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家吃火鍋!媽媽狂偷2000元食材 被抓還不認:有必要這樣?

2020/11/05 16:2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全家吃火鍋!媽媽狂偷2000元食材 被抓還不認:有必要這樣?

母親竟在孩子面前上演「最壞身教」!宜蘭一間吃到飽的麻辣火鍋店,有名母親在光天化日之下,把將近2000元的生鮮食材全偷偷裝進包包裡,而身旁的兩名孩童全程目睹媽媽的偷竊行徑,離譜的是,媽媽被店家揭穿後,還回嗆「有必要這樣嗎?」

YT廣告

4日晚間,宜蘭一家四口到某間麻辣火鍋店內用餐,不過用餐過程中卻被監視器拍到,這名媽媽不時將頭轉向旁邊,接著把桌面上的食材偷偷裝到自備容器,再悄悄放進椅子上的包包內。如此詭異的行為引起店家注意,在他們一家人結帳買單時,店家要求媽媽把包包內的食材拿出來,卻遭到拒絕,更一度藉口說是小孩吃剩的食物。

 

▼媽媽東張西望的模樣引起店家注意。(圖/翻攝畫面)

 

最後店家無可奈何,只好亮出監視器畫面證明,這名媽媽不僅自備水杯盛裝,還拿了牛腱蓋上衛生紙,放進包包裡。火鍋店老闆表示,如果是少量的肉品就算了,這名媽媽竟然偷走將近兩個人的份量,牛腱裝滿、蝦子裝滿、7包麵、8顆蛋、蓮藕、飲料,偷走的食材費總額高達近2000元。

 

▼媽媽結帳時仍不認帳,企圖付錢走人。(圖/翻攝畫面)

 

然而媽媽不僅不理會店家的指控,還聲稱是小朋友吃剩的食物,儘管店家出示監視器,但這名媽媽仍想付1400元就打發了事,最後店員追了出去,要求她把食材交出來時,沒想到媽媽還質問店家「有必要這樣嗎?」離譜的過程讓店家相當無奈,而企圖順手牽羊的媽媽,偷竊行徑不僅被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一旁的孩童也全程目睹,成了「最壞的示範」!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獨/賊賣場偷榴槤直接吃光 店員調監視器傻眼報案
獨 / 護髮傳窸窣聲!台中女看鏡子 怒控設計師摸包「偷東西」
獨 / 新北大盜沿路撬機車行竊!嫌新iPhone銷贓難竟扔樹叢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