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澎恰恰債主!混通化夜市「芋仔」朱秀琮指使槍殺天道盟大哥

2020/11/03 19:20 字級:
讀稿
獨/澎恰恰債主!混通化夜市「芋仔」朱秀琮指使槍殺天道盟大哥

「通化街幫」現在大哥朱秀琮曾指使小弟槍殺天道盟大哥,他的小弟過去也經常騷擾夜市店家收保護費,但近年來突然消聲匿跡,原來是改放高利貸在道上打滾,朱秀琮結識不少金主,其中一名金主就是綽號楊醫師的三溫暖業者,由金主出錢他再把錢借出去,月利率以6%~18%的計算收取高利。

YT廣告

熱鬧的通化夜市,人潮多生意多,看在黑幫的眼裡油水當然也多,10幾年前通化街幫就是從這裡掘起,本來只收保護費和搶地盤,後來在老大外號芋仔朱秀琮帶領下,轉以放款謀利。

 

▼10幾年前通化街幫就是從通化夜市掘起。(圖/東森新聞)

 

知情人士表示,借錢這一部分,可以說是沒有風險,所以他本來就從事這個行業,後來慢慢做中大額的時候,都是有跟一些銀行配合,銀行可能就是,外面沒辦法借的就轉到他那邊去。

 

▼帝寶名人劉媽媽也被索討過搬遷費。(圖/東森新聞)

 

朱秀琮靠著累積起來的人脈和聲勢,認識不少金主,讓他有了經營地下錢莊的實力,過去他逞兇鬥狠 ,民國94年曾教唆小弟槍殺天道盟美櫻會大哥蔡俊明,通化街幫更是時不時就在夜市鬧事,傳出帝寶名人劉媽媽也被索討過搬遷費,他愛找名人就是看準他們愛面子不敢不還錢。

 

▼朱秀琮愛找名人就是看準他們愛面子不敢不還錢。(圖/東森新聞)

 

錢給黑幫以月利率計算至少3%起跳,幫派分子會再把錢周轉給需要錢的民眾,月利率卻翻漲到6到18%不等,賺取中間的價差,這次跟著落網的外號楊醫師的三溫暖老闆,就是朱秀琮最大金主,兩人一個找金流 一個找客戶,知情人士就透露,像這種幫派分子想找金主一點都不難。

 

知情人士表示,建商或是一些土開,賭場的大亨之類的,他們這些金流因為沒辦法一直放在一個地方,也見不了檯面,他就必須要用這種滾動式的去賺這樣的利息,他們會去找檯面上的兄弟,成立所謂的地下錢莊。

 

黑錢滾利,好賺且刑責低 ,名人借錢通常都是想搏一個機會,卻無形中成為地下錢莊肥羊,更加不得翻身。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路留言埋伏長榮大學犯案 帳號所有人到案說明
女大生遭性侵殺死!父親感謝台灣 學校讓愛女成為很棒的人
杏輝23款藥又出包!抓到2違規急停產 業者超慘下場出爐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