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倒鐵桶驚見白骨!意外揭16年前凶殺案 道士崩潰:半年走衰運

2020/11/02 15: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倒鐵桶驚見白骨!意外揭16年前凶殺案 道士崩潰:半年走衰運

彰化一名賴姓男子疑似不滿前妻與一名李姓男同事過從甚密,竟然在2004年4月間,將李男殺害並藏在鐵桶裡棄屍,直到16年後,一名53歲的賴姓道士打開鐵桶,驚見一具白骨掉出,才讓整起案情曝光。據了解,該名賴姓道士透露,自從發現桶屍案後,這半年的運氣竟然開始走下坡。

YT廣告

據了解,彰化大村桶屍白骨案,是由一名53歲的賴姓道士所發現的,他表示自己當時是要清水溝內的雜物,看到一旁擺著一個生銹鐵桶,便將它打開倒出,沒想到竟然掉出一具白骨,且白骨當時還穿著一件牛仔褲,他也透露自從發現白骨後,衰事也跟著上身,不僅道士生意下滑,常常有警察上門,就連摩托車也突然故障。

▼一名賴姓男子將李男殺害藏在鐵桶裡棄屍。(圖/東森新聞)


接著,賴姓道士透露,自己四處求神拜佛與跟白沙屯媽祖,希望能替白骨伸冤,且就在拜完拜慈雲寺的媽祖後,他遇到一名女子向他表示,「最近這一周會找到兇手破案,你不用擔心放寬心」,沒想到如今案情破獲,終於找到該名兇手,這也讓道士高興地表示,「不要再衰了!」最後他也希望警方或是家屬可以準備一個紅包幫他趕走霉運。

▼一名53歲的賴姓道士意外發現桶子內的白骨。(圖/東森新聞)


這起案件發生在16年前,一名住在彰化大村的賴姓男子,因為懷疑已經離婚兩年的前妻,疑似與李姓男子有染,結果兩人在路上相遇,嫌犯與死者一言不合,嫌犯用大石頭將李男砸昏,再將其勒斃藏到鐵桶裡,丟棄到一處民宅後的空地,直到今年5月才被賴姓道士發現,經過DNA比對,終於將案子偵破,嫌犯也俯首認罪。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女大生遭擄殺!他往惡嫌家丟雞蛋 律師1句話狂打臉
爆崩潰4年離婚?霍建華首度現身 林心如真的消失了
吳宗憲酸「中槍急著開直播」!館長5分鐘狂流4公升血:我真的會死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