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輪椅男跨雙黃線穿越馬路 遭貨車迎面撞飛亡

東森新聞 2020/11/02 16:1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輪椅男跨雙黃線穿越馬路 遭貨車迎面撞飛亡

台中一名68歲的黃姓男子坐輪椅要過馬路,但他竟然是直接跨越雙黃線,一台貨車閃避不及撞上,男子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說小貨車駕駛當時載送貨物去飯店,看到男子出現時,已經來不及煞車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監視器拍到驚悚車禍,雙向道路晚上燈光昏暗,仔細看在馬路左邊,竟有男子推著輪椅緩緩通過,算一算至少有5台汽機車驚險閃過,但過了這一邊,對向的貨車駕駛看到他時,根本來不及煞車 直接撞上,男子當場彈飛 好幾公尺後倒地,輪椅也滑行到一邊路旁,許多民眾驚見車禍,也趕緊衝過來幫忙。

 

▼輪椅男直接跨越雙黃線過馬路。(圖╱東森新聞)

車禍意外就在台中東區的自由路三段,11月1日凌晨12點多這條大馬路兩邊都有斑馬線,但距離被撞地點有1百多公尺,黃姓男子可能貪圖方便,就獨自推著輪椅直接穿越,28歲的小貨車吳姓駕駛,車上載著洗好的被單,準備要送去飯店途中閃避不及,撞上68歲的黃姓男子,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貨車駕駛看到輪椅時已經來不及閃躲。(圖╱東森新聞)

三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蔡興邦:「貨車司機他駕駛的速度並不是非常的快,司機他自己也自稱他是反應不及,行人未走行人穿越道,應處罰新台幣300元罰鍰,這個部分當然是列為肇責,但是違規人已經死亡,我們就不會再做舉發。」

 

▼輪椅被貨車撞擊變形扭曲。(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死者黃姓男子身上沒有證件,根據指紋查出身分,發現黃姓男子的老家在雲林麥寮親人住在彰化,但他有前科又愛賭博,早就跟家人斷了聯繫,警方已通知家屬,將再相驗釐清死因,肇事駕駛沒有酒駕,初步判定是未注意車前狀況釀禍,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將他移送法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板橋貨車衝撞車頭全毀! 駕駛雙腿卡住受困
獨/疑被流浪犬嚇到摔車 女騎士怒控住戶養狗所害
23歲男開爸百萬跑車 酒駕自撞路旁6輛機車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輪椅 馬路 貨車 雙黃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