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大生遇害!母悲喊:台灣還我女兒 凶嫌雙親願當面道歉

中央社 2020/11/01 14:0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女大生遇害!母悲喊:台灣還我女兒 凶嫌雙親願當面道歉

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命案,梁嫌父母案發後傳出自覺無顏面對社會離家。不過梁嫌父母昨天向當地里長說,想向被害女大生父母當面道歉,將透過警方安排。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28歲梁姓嫌犯住在高雄市,案發後梁嫌住處遭鄰居議論,家門口也曾遭憤怒民眾砸雞蛋洩憤。梁嫌父母更因自覺愧疚,無顏面對社會大眾,這幾天都拉下鐵門,也傳出打算先在外頭住一陣子。

 

當地陳姓里長今天向中央社記者表示,梁嫌父母昨天傍晚5時多有透過里民跟自己聯繫。他們說,對於自己的兒子犯下這麼大的命案,感到相當羞愧,連日來都寢食難安,因此案發當天就已離家在外面住,目前暫沒有返家規劃。

 

梁嫌父母在得知馬來西亞籍鍾女父母今天晚間即將來台後,也向里長表達希望能安排跟鍾女父母見面,雖然無法彌補什麼,但仍希望能跟鍾女父母當面致歉。

 

陳姓里長說,目前已透過管道將見面致歉想法傳達給警方,但後續詳細時間還要看鍾女父母意願安排。

 

24歲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學生10月28日晚間從校園返回宿舍途中,步行經過台鐵沙崙支線高架橋下便道時,遭陌生的梁姓男子隨機以繩索勒住頸部並強拉上車,死亡後遺體被棄置在高雄市一處山區。涉案梁嫌遭警方逮捕,移送檢方偵辦後聲請羈押,法院裁定羈押。

 

另外,女大生母親日前越洋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悲痛表示,女兒一直向她強調台灣很安全,叫她不用擔心,只要一想到女兒生前所受的恐懼,就無法原諒凶嫌,希望梁男能被判絞刑,「我要台灣、我要你們全部給我一個交代」「我只要我的女兒活著回來,我要她回來,你們把她還給我。」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林青霞拍3張裸照送男友人 對方一看竟被嚇跑
人妻偷約衝摩鐵!一見小王本尊太醜落跑 慘遭性侵求救老公
馬籍女大生遇害!冷血嫌會被判死刑?律師分析關鍵解答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