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籍女大生遭擄殺!嫌載屍19小時 車內藏多套女性內衣

2020/10/30 14:36 字級:
讀稿
外籍女大生遭擄殺!嫌載屍19小時 車內藏多套女性內衣

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學生遭勒斃棄屍,警方初步調查涉案的梁男隨機選擇對象,以繩索套頸將女學生拉上車,後來發現女學生失去意識,繞行逾200公里後,把死者丟棄在阿蓮區。

YT廣告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歸仁分局分局長楊慶裕今天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女學生學校附近遭攻擊時間是28日晚間9時多,棄屍時間推測在29日下午3時多,初步研判梁男以繩索套住鍾女頸部後拖行上車,隨後開車離開現場。

 

依警方專案小組查證,梁嫌直到當晚10時8分從歸仁離開,一路在快速道路、高速公路往返台南、高雄兩地;29日凌晨2時44分重回歸仁,直到下午3時多棄屍阿蓮區住所附近一處山區邊坡。開車繞行軌跡超過200公里,中間「伴屍」時間長達19小時。楊慶裕表示,梁男警訊中供稱是因為當時無法確定被害人是否已死,警方則研判可能是在尋找棄屍地點。

 

他說,單身的梁男目前無業,有竊盜前科,平時與父母同住,警方在梁男車上找到一些全新的女性貼身衣物,但他宣稱是自己購買的。

 

對於媒體報導有另1名大學女學生曾在9月30日於案發地點附近,遭不明人士從背後摀住鼻臉意圖不軌,在女學生呼救後,對方鬆手逃離現場,經查這名女學生沒有出面報案,而是由住處房東的女兒到派出所反映此事。

 

楊慶裕說明,警方前往案發地點訪查後,研判可能涉案車輛提供給女學生指認,但女學生以當天燈光昏暗無法指認,也沒有報案。這名女學生昨晚得知外籍女大生命案後也正式到派出所報案,警方隨即立案偵查。對於梁男「曾在附近要抓人,但沒有成功」供述,將依科學證據對梁男進行複訊釐清。

 

24歲的鍾姓女大生28日晚間步行經過台鐵沙崙支線高架橋與長大路口附近,沿高架橋下便道往北步行後失去蹤影,警方研判鍾女「遭非自願性帶離現場」;案發後5個多小時後就逮捕涉案的28歲梁男,他到案後坦承以繩索勒斃被害人,並載到高雄市阿蓮區棄屍。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外籍生遭殺!母接噩耗崩潰 當地網友怒轟:台惡人當道
被劈腿還要被關40天 台南女轉傳男友「私密影片」慘挨告
女大生遭擄殺!凶嫌坦承曾犯案未遂:這次改用麻繩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