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翻助眠薰香燈引火!視障婦猛拍門呼救:失火了

2020/10/29 16:14 字級:
讀稿

今(29)日清晨,台北市信義區一處公寓發生火警,一名住在吳興街的婦人點了薰香燈助眠,沒想到不慎打翻,薰香燈掉在床鋪上頭引發火警,而因為婦人的視力受損難以逃生,她便趕緊拍門呼救,其他住戶聽到失火了,紛紛逃命,所幸警消火速趕到現場撲滅火勢,並順利疏散住戶。

YT廣告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的一處巷弄,有棟四層樓的建築物,於三樓發生火警,住戶趕緊疏散脫困。但是起火戶的婦人難掩激動情緒,她不斷擦拭臉上的淚水,並表示,火警會發生是因為,她在睡覺的時候 習慣點薰香燈 ,沒想到不慎打翻才引起火災。

 

▼深夜時在台北信義區吳興街的一處巷弄,有棟建築物的三樓發生火警。(圖/東森新聞)

 

▼深夜時在台北信義區吳興街的一處巷弄,有棟四樓建築物 ,三樓發生火警。(圖/東森新聞)

 

這場公寓火警發生在今日清晨5點多,警消共疏散了3男2女,住戶回想火災當下時表示,婦人不斷拍門提醒,而鄰居突然聽見有人大喊「失火了」,同時打開大門一看,全都是煙,「我才發現真的失火啦。」

 

▼警消火速趕到現場撲滅火勢,順利疏散住戶。(圖/東森新聞)

 

附近住戶透露,起火戶為分租套房,又是木板隔間,萬一火勢延燒會相當危險,幸好沒有殃及鄰居。而起火戶的婦人先生上大夜班,因此只有她一人在家,此次不小心打翻薰香器具,造成室內燃燒面積 大約一平方公尺,還釀成右手灼傷 ,更嚇壞左右鄰居。婦人想要助眠 ,反而差點燒毀住家,度過驚魂一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痛失參謀總長沈一鳴、飛官朱冠甍 今年國軍殉職累計15人
貨車司機尿急臨停機車道!騎士疑閃避不及頭部重創亡
快訊/ 北市「陶朱隱園」旁32輛機車燒成火球!多次爆炸濃煙竄天際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北 公寓 火災 薰香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