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虐女餵毒致死!狠媽提議埋屍獲交保

2020/10/29 16:04 字級:
讀稿
男友虐女餵毒致死!狠媽提議埋屍獲交保

日前南投發生駭人聽聞的虐童致死案,4歲女童遭母親同居男友以鈍器毆打,最後還被餵毒致死,而彭姓母親竟冷血提議埋屍滅證,檢方將陳姓男友求處死刑,而冷血的彭女被裁定收押禁見,但因為她即將臨盆,儘管家人「切心」,一度不願幫保她,起訴後,法官還是准予交保,但限制居住在娘家。

YT廣告

今年6月中旬,彭女(27歲)將4歲女兒託給37歲的陳姓前男友照顧,而幼女卻遭毒蟲陳男凌虐,被他以鈍器打到頭顱破裂,住院很久,最後,女童被陳男灌食毒品致死,而彭女知道女兒死亡,跟著陳男和陳的蔡姓友人,到名間鄉一處菜園埋屍。

 

本月26日,南投地檢署檢察官依殺人等罪嫌將陳男提起公訴,陳男被求處無期徒刑以上,即無期徒刑或死刑;彭女則被以湮滅證據、遺棄屍體等罪嫌起訴,求刑2年6月以上。

 

而彭女9月4日被裁定羈押,看守所人員發現她懷孕超過6個月,符合刑事訴訟法的聲請俱保停押規定;因此,中秋節連假前,法官就已裁定彭女5萬元交保、限制住居,可是,彭女的家人對她很「切心」,認為讓她關一關也好,一度不願為她辦理保釋。

 

本月上旬,彭女提出抗告,認為南投地院法官裁定的交保金5萬元金額太高,超出她所能負擔,要求以交保金之外的方式讓她獲得保釋,遭台中高分院駁回。全案於本月26日,由南投地檢署檢察官提起公訴,27日移審南投扡院,法官裁定陳男持續羈押,但考量彭女臨盆在即,裁定以限制住居在台中市娘家,准予交保。

 

為顧及彭女10歲長子以及未出生孩子的權益,檢方已經請南投、台中兩縣市社會局持續追宗,介入關懷,並評估是否將孩子送到寄養家庭。

 

★鏡週刊關心您: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鏡週刊關心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鏡週刊關心您:遠離家庭暴力,可通報全國保護專線113


延伸閱讀
姊弟戀告吹小鮮肉變渣男 威脅PO裸照嗆「要毀了妳」
誘騙身障女上床還丟包小黃 渣男下場慘爆
【F-5E墜機】女兒剛週歲就殞命 疑彈射「高G力」黑視昏迷海上
色情酒店集團招待喝花酒、行賄 中山分局2員警聲押禁見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台中男大生涉虐貓「深夜上警車」 救援人士更新消息網讚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女童遭虐死棄屍案 南投地檢署偵查終結26日說明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