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BMW男遇攔查不停!竟棄車跳新店溪 潛水逃逸卻溺斃

2020/10/28 08: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BMW男遇攔查不停!竟棄車跳新店溪 潛水逃逸卻溺斃

昨天(27日),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行經環河南路,遇上警方臨檢,因不明原因直接加速衝過臨檢站,和警方展開追逐,最後男子竟逃到華江河濱公園,棄車跳入新店溪,經過消防隊員搜索,最終在晚上11點多,找到這名男子,不過他早已經失去呼吸心跳。

YT廣告

據了解,整起事故發生在27日晚間9時許,一名45歲的方姓男子駕駛BMW,行經環河南路時,發現前方保安大隊正在進行臨檢,他因不明原因掉頭逃逸,沿途飆到華江河濱公園堤防外,警方驚覺不對勁,立刻追在後頭,沒想到,方男竟然棄車跳進草叢堆,2名警員也跟著跳下去,這時嫌犯發現無路可走,竟然直接跳進一旁的新店溪裡,最終被男子逃脫。

▼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棄車跳入新店溪。(圖/東森新聞)


消防隊獲報到場後,用橡皮艇在河面進行搜索,終於在晚間11時許找到方姓男子,不過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根據《ETtoday》報導,有目擊者表示,案發當下,警方抓到嫌犯時,竟被方男壓著頭入水裡,鬆手後嫌犯隨即潛水逃跑。

▼消防隊利用橡皮艇在河面進行搜索。(圖/東森新聞)


警方人員除了在男子下水和溺斃地點附近,拿著手電筒仔細搜查,目前也將針對該男駕駛的BMW轎車做檢查,並調查車內是否留有非法物品,以及方男的拒檢逃逸原因,全案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放火國中生找到了!害11歲男童慘燒成火球 警移送法院
拜託別報電話!全聯打工哥痛訴4缺點:過不久根本沒差
吳夢夢闖日本謎片界!媽媽身分曝光 弟弟看完片:沒發現是姊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跳河 溺斃 BMW 臨檢 警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