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放火國中生找到了!害11歲男童慘燒成火球 警移送法院

中央社 2020/10/28 07:5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放火國中生找到了!害11歲男童慘燒成火球 警移送法院

高雄市一名男童27日晚間遭少年點燃騎乘的腳踏車,男童想滅火卻被引火燒傷,少年27日晚間到案坦承是自己所為,仁武警分局依公共危險罪嫌等移送少年法院。

YT廣告

有民眾在臉書貼文表示,自己就讀國小的孫子在27日晚間在高雄市仁武區文武公園籃球場打球,一群疑似國中生不但破壞公園公物,還燒毀腳踏車,導致孫子被燒傷。這名民眾指控,這群人將自己的孫子燒傷全身是火後拔腿就跑,質疑對方家長「到底在幹嘛」。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仁武分局調查,男童27日晚間6時許在文武公園籃球場打球時,發現一旁的13歲少年正在籃球場旁用打火機和酒精點燃男童騎乘的腳踏車後車輪,男童滅火過程中因酒精過多,瞬間引燃衣物,並造成右手臂局部燒傷。

 

警方表示,男童27日晚間返家後先與家長就醫,再由家長陪同於晚間9時30分許報案,但目前暫不向點火的人提出告訴。少年到案後坦承是一人所為,仁武派出所將這名少年依公共危險罪嫌和少年事件處理法移送少年法院,並啟動關懷機制。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天鵝颱風最快今生成!入夜東北風增強 低溫下探16°C
衣服炸大洞!小鄧紫棋真實身材曝 網嚇:超兇太離譜
結婚6年!徐若瑄台上突宣布「我沒有老公」粉絲全嚇壞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