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紅燈擋不住流氓!台中「重量級女囚」打趴大姐頭 連2天性侵獄友

2020/10/27 08:07 字級:
讀稿
紅燈擋不住流氓!台中「重量級女囚」打趴大姐頭 連2天性侵獄友

台中警方4年前破獲販毒集團,逮捕綽號「姐姐」的首腦常新汝,常女是中部知名角頭「要命小方」方敏懿的前妻,作風剽悍還擁槍自重,不料,在江湖上叱吒風雲的大姐頭,入監後卻被一名女獄友霸凌,甚至被打到鼻青臉腫,常女除了提告,還指控台中女監放任不管,讓她吃盡苦頭,特地從獄中寫信向鏡週刊投訴,希望能把自己宛如電影《女子監獄》的悲慘遭遇公諸於世。

YT廣告

常新汝在信中表示,在台中女監屢遭一名王姓獄友索討財物或生活用品,她因無法滿足對方的需索,竟慘遭霸凌欺壓,甚至痛毆成傷,但管理員不僅放任不管,還出言嘲諷,讓她苦不堪言。

 

2016年12月,王女還二度憑著破百公斤的壯碩身材,壓制同房另一名女獄友,同時親吻對方頸部、胸部,雖然獄友呼喊拒絕,仍無法掙脫,王因此警告獄友:「如果妳現在不要,晚一點睡覺時妳會更慘!」之後,還打算性侵對方,受害的獄友謊稱生理期還未結束,希望能讓王停手,不料,王女竟然反嗆:「紅燈擋不住流氓!」性侵得逞,隔天晚上,王如法泡製,再度性侵得逞。

 

常新汝告訴鏡週刊,今年5月間,她坐在自己的座位用餐,不料卻突然被人從背後猛烈攻擊,王女揮拳毆打她的頭部及背部,她根本來不及還手就被打趴在桌上,這時現場的管理主任才緩緩上前制止,過了一陣子,另一名管理員帶著手銬把王女帶到違規房。

 

涉嫌霸凌、毆打常新汝的王姓受刑人也頗有來頭。幾年前,她在高雄女監服刑時,即因多次毆打、辱罵其他受刑人,尚未出獄就又被依傷害罪判刑,移監至台中女監之後,仍經常鬧事。

 

常新汝告訴鏡週刊,台中女監的管理問題不只這一樁,甚至還不讓她吃藥。她出示自己的診斷證明及重大傷病卡表示,2016年12月開始,她因不自主哭泣、睡眠障礙及大聲叫喊等症狀,經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診斷為「雙極性情感疾患」,也就是躁鬱症,領有精神科重大傷病卡,2018年6月還因病情嚴重,被轉至桃園精神病監治療,直到去年8月穩定後,才移回台中女監。

 

但去年11月,常新汝因為遺失精神科藥物,向陳姓管理員提出回診拿藥的要求,陳卻回她:「精神科的藥可吃、可不吃!」導致她停藥20天,引發躁症、焦慮、失眠等症狀,直到今年1月病情更加嚴重,監所才同意讓她回診。

 

▼常新汝寫了多封信向鏡週刊投訴,指控台中女監管理不當、放任霸凌。(圖/鏡週刊)

常新汝寫了多封信向本刊投訴,指控台中女監管理不當、放任霸凌。

 

▼遭獄友痛毆後,常新汝身體不適,除了頭部有外傷,也出現嘔吐症狀。(圖/鏡週刊)

遭獄友痛毆後,常新汝身體不適,除了頭部有外傷,也出現嘔吐症狀。

此外,今年7月常新汝曾因出現心室震顫、脈搏過慢、呼吸急促等症狀昏厥,經獄中醫師診斷應立即就醫急診,但徐姓衛生科長只是幫她把個脈,就認定無須送醫,還當眾羞辱她說:「要看的應該是精神科!」讓她氣得痛批台中女監根本不把受刑人的生命當一回事。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延伸閱讀
【大姐頭女監落難1】獄中女浩克現形 獄警遭控也成霸凌共犯
【大姐頭女監落難2】侵犯同房女囚 遇期生理她嗆「紅燈擋不住流氓」
【大姐頭女監落難3】前夫犯2億綁架案 大姐頭全家作惡下場慘
【最高贖金綁架案】電玩大亨長子鬧區遭綁 他為何不報警想付4億私了?
【最高贖金綁架案1】歹徒精心規畫半年 神祕「56」號停車格成破案關鍵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大姐頭女監落難】女毒梟慘遭亂拳痛毆 台中女監再爆管理脫序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直播虐童!台中小姊妹遭餵餿水、菸草 社會局緊急出手了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中 女囚 監獄 脫序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