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播虐童!台中小姊妹遭餵餿水、菸草 社會局緊急出手了

2020/10/26 23:04 字級:
讀稿
直播虐童!台中小姊妹遭餵餿水、菸草 社會局緊急出手了

台中市一名網友以臉書直播揭發友人的2歲及滿月女兒疑遭餵餿水、安眠藥、菸草及咬傷等凌虐。台中市社會局今晚表示,由於女童媽媽照顧能力有待提升,已緊急安置2名稚女。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圖/Pixabay

台中市一名網友昨晚透過臉書直播方式揭露一起疑似虐童案,網友指出,女友人的2名女兒,疑遭同住的雇主與男友人以餵餿水、餵安眠藥、餵菸草、咬傷等方式凌虐,引發許多網友留言關切,而媽媽除已帶女兒到醫院驗傷外,也向警方提告疑似施虐者。

 

警方表示,接獲報案後即出動員警,將涉虐童的兩名男子帶回偵辦,移送檢方偵訊,初步了解,兩名男子是受女童媽媽委託照顧,坦承因為小孩哭鬧而動手制止,確實有打及捏小朋友,至於母女是否有遭囚禁或欠債,將再進一步查證。

 

圖/Pixabay

 

社會局指出,兩名幼女是媽媽外出回家後發現身上有傷,但未發現有餵餿水、安眠藥、菸草等情形,由於2歲女童嘴角、手部有瘀青,滿月女嬰則是臉頰有瘀青,因為媽媽不知是雇主或男友人所為,於是將兩人都提告。

 

社會局表示,兩名女童之前並未通報過受虐,昨天社工人員發現2歲女童與滿月女嬰身上有新舊瘀青,女童媽媽已搬離現住處,並向社工人員說有另外的友人可以協助安置,社工今天立即訪視這名友人,評估照顧環境及資源。

 

社會局指出,經評估友人狀況及母親照顧能力,發現女童媽媽陳述資訊不清,保護照顧子女能力有待提升,友人也難以持續穩定照顧。基於兒童最佳利益考量,緊急安置女童姐妹兩人,由專人照顧確保安全無虞。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 / 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前國會助理涉共諜案 2被告大部分認罪
撞擊臉和頭部!桃園4歲女遭恐怖凌虐 姑氣炸:蓄意殺人
被酸「Hermès」不會唸!歐陽妮妮留法1年怒嗆:我故意唸錯的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