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捷狼醫二度襲胸!下跪求和解 被害女崩潰不原諒

2020/10/16 11: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北捷狼醫二度襲胸!下跪求和解 被害女崩潰不原諒

日前臉書爆料公社曾瘋傳一段影片,有位女子在搭乘捷運淡水信義線的時候,被一名穿襯衫的男子,用外套包手的方式,不停蹭女子的胸部,誇張行徑也遭網友撻伐;沒想到事發後,該名北捷之狼遭起底,竟然是羅東博愛醫院的醫師。對此,院方也緊急發出聲明回應了。

YT廣告

有網友8月的時候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影片,只見畫面中一位穿白色襯衫的男子,用吊掛外套的手蹭女子的胸部,受害女的神情也看起來相當害怕,廣大網友在看到這幕後,紛紛肉搜北捷之狼的背景,發現這位男子是羅東博愛醫院的主治醫師,氣到灌爆醫院臉書;羅東博愛醫院也隨即發出聲明,強調事情的後續,本院將全力配合偵查作業,為保障當事人權益,將等偵查結果出爐後,另依院內制度審查處理,還請社會大眾安心。

 

▼羅東醫院發出聲明。(圖/翻攝自羅東醫院 官網)

 

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受害女子在事發當天就去報案,並還原當天事發經過,她補充,當時襲胸男靠自己很近,剛開始以為是車上人太多,才會被碰到手臂,結果甩掉手之後,對方又繼續觸碰胸部;據了解,警方通知醫師前來到案的時候,他直接在派出所下跪,反遭承辦員警酸「你應該下跪的人,不是我」,醫師隨後坦承,當時因為忍不住,才會用外套來做掩護,進而碰觸女子的胸部,講完這段話後,也崩潰痛哭,希望雙方能達成和解。

 

▼受害女子在當天報案後,還原事發經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受害女子坦言,原本想跟醫師和解,但發現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犯案,早在2009年7月的時候,就曾對20歲的女子襲胸。女子也在受訪時說道「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犯案,所以不會和解。」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陳芳語吃素11年爆假的!「生蠔照」被挖出 怒開直播反擊
韓國瑜財產申報!名下存款超驚人 23年暴增226倍
台灣危險了?前局長警告這建設風險高:大陸封鎖就完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