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百人看光光!男傳前女友18禁片到群組 她點開崩潰

2020/10/16 13: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百人看光光!男傳前女友18禁片到群組 她點開崩潰

隨意散播不雅影片,可是會觸法的!一名男子與女友交往期間,拍下親密的互動影片,沒想到分手後,男子竟惡意將影片公開,傳到群組給多人觀看,女子得知後,氣得將前男友告上法院,而他的下場如今也曝光了。

YT廣告

根據判決書指出,一名53歲的男子與女友分手一年,卻因不明原因,在女子不知情的情況下,於今年7月將兩人交往期間拍攝的親密影片,公開傳至2個Line群組,供百人觀看。其中,第一個群組人數為32人,另一個則高達131人。

▼一名男子與女友交往期間,拍下親密的互動影片。(示意圖/Pixabay)


該名男子惡意上傳影片,供特定多數人觀賞後,就有一名群組內的成員,因無法容忍這種行為,所以就將畫面截圖給當事女子,保護她的權益,整起事件隨之曝光,女子得知後,氣得向前男友提出告訴。

▼男子惡意上傳影片,供特定多數人觀賞。(圖/翻攝自Google map)


事後,法官認為,男子立即坦承犯案,且女子也願意給他一次機會,向他和解並撤回告訴,相信他有無再犯之虞,最終台南地院審理後,依散布猥褻影像的罪刑,判處拘役59日,如易科罰金,得以新台幣1千元折算一日,並給予緩刑2年。另外,提醒民眾,若是隨意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9萬元以下罰金。

●東森新聞關心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月薪38K打拚一年!台大男靠這招爽存千萬 鄉民跪了
痛失小鬼1個月!鬼鬼唸遺書崩潰痛哭 慟吐:害怕夢見他
北捷狼醫二度襲胸!下跪求和解 被害女崩潰不原諒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