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門沒鎖!女駕駛遭闖入刀抵脖 搶匪踩油門撞死路人

東森新聞 2020/10/14 21:0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今年6月在蘆洲區復興路,持刀闖入一輛臨停沒上鎖的轎車,並喝令女駕駛開車到人煙稀少的地方,意圖搶劫,但劉姓搶匪見女駕駛不從,竟將腳跨進駕駛座猛踩油門,導致車輛衝撞多車,造成多人受傷1人死亡,新北地檢署依加重強盜罪起訴劉男,並另案偵辦他涉犯過失致死等罪部分。

YT廣告

白色自小客逆向撞人,又追撞兩車,巨大聲響讓附近民眾連忙喊救人。


轎車失控撞車,意外其實已經是第二現場,時間倒回前20秒鐘,白色自小客先撞了一名騎腳踏車的婦人,接著又撞上一名黃姓國中生,這一撞害國中生騰空飛起,超越車頂重重摔下,白色自小客一共撞上兩人,直到跟前車擦撞才停下,這時從副駕駛座下車的紅衣男子卻趁隙逃逸,還不斷亂指大喊想要栽贓,直到駕駛座的女駕駛大喊他是搶匪,圍觀民眾才開始幫忙追緝,紅衣搶匪見狀,頭也不回逃離現場。

 

▼紅衣搶匪造成車禍後不斷亂指大喊想要栽贓,想趁著混亂逃離現場。(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原來這名紅衣劉姓搶匪因為缺錢花用,今年六月在新北市蘆洲復興路看到白色自小客車副駕駛座放著皮包,駕駛又是名女性,竟然持刀闖進副駕駛座,想逼女駕駛開車到人煙稀少地方搶劫,劉姓搶匪見女駕駛不從,竟然猛踩油門,先撞上騎腳踏車的婦人,接著又逆向撞上走路的黃姓國中生,最後再撞兩車,被撞國中生腿骨折變形,頭部撕裂傷,另一名婦人則重傷昏迷,搶救兩個月仍不治。

 

▼紅衣搶匪跨腳踩油門,先後撞上婦人及國中生,造成一死一傷的悲劇。(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看到一個學生被撞飛過來,腳已經骨折變形了。」

▼劉姓搶匪自首後被新北地檢署依加重強盜罪起訴。(圖/東森新聞)

38歲劉姓搶匪缺錢犯案,自知法網難逃,主動投案,雖然坦承持刀搶劫及跨腳踩油門,新北地檢署仍依加重強盜罪起訴劉男,並另案偵辦他涉犯過失致死等罪部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高雄輕軌行控中心火警警報! 消防馬達狂冒煙燒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