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奢華五星逃亡生活!張子毅拖「上億蒐藏」畫面曝

東森新聞 2020/10/12 13:4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大陸富豪張子毅因涉嫌吸金上億人民幣,捲款偷渡來台,逃亡的路途仍不改奢侈的本性,隨身攜帶著10多條的金條、齊白石的珍貴畫作、康熙、雍正、乾隆的聖旨,還有換算成台幣、多達5千萬的外幣,檢警查出他不只多次入住多間五星級飯店,甚至在信義區租下豪宅與日租套房,讓懷孕的女友在逃亡期間也能過的滋潤,誇張的行徑說他是最奢華的偷渡犯也不為過。

YT廣告

老舊公寓電梯前,一男一女打扮,格外引人注目,女生挺著大肚子看起來相當貴氣,原來她,就是大陸富豪張子毅的女友。


而身旁男子是張子毅本人,他戴著鴨舌帽,從日租套房內,拖著兩個行李箱離開。

 

偷渡來台的大陸富豪張子毅,最後是被台灣刑事局幹員,在台北市信義區的W飯店給查獲,而從他的行李箱當中,找到了上億的名畫蒐藏以及珠寶,連逃亡生活都過的相當奢華。

 

▼大陸富豪張子毅偷渡來台。(圖/東森新聞)

把所有心愛蒐藏,通通塞進行李箱帶著走黃金10多條,每一條重達1公斤,加上外幣歐元及港幣,折合台幣就多達5千萬,還有中國古代,康熙、雍正、乾隆的珍貴聖旨,再來就是一張齊白石的知名畫作,張子毅委託讓協助他打理台灣生活的私人導遊鍾姓男子安排,將東西從洛杉磯的神祕女子手中帶回台灣,還一度因為托運行李超重,取貨的人在機場付了上萬元的罰款,無論是花錢請人遠赴美國拿蒐藏品,還是砸錢住五星級酒店,他都沒在手軟。

 

▼張子毅其夏身家超過15億人民幣。(圖/東森新聞)

來台灣的第一站,鍾姓男子將他安排入住到台北市文華東方酒店,而隨著大陸公安掌握到他潛逃台灣的消息,他改租日租套房,又改租房子行蹤不定。

▼因攜帶過多物品,行李超重繳了上萬罰款。(圖/東森新聞)

 

不只把五星級飯店當成女友安胎的好地點,也曾租下信義區豪宅當藏身處,身活起居娛樂通通在室內度過。


隨著他遭查獲遣返回大陸,手拿大鈔撒錢如流水的偷渡方式令人咋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色富豪玩100女還不夠 肖想染指外甥女下場超慘
爽交68女友拍片還不夠!富商想娶漂亮外甥女 慘被分屍108塊
翻版寄生上流!女會計A公司上億 買10房送男友名車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