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慶連假最後一天 6旬翁爬象山倒地送醫不治

東森新聞 2020/10/12 15:3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慶連假最後一天,雙北山區皆發生意外!一名65歲男子前往台北市象山登山,途中疑似身體不適昏倒,經救護人員徒步上山搶救,發現已經沒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宣告不治,另外在新北市烏來,年約50歲男子騎自行車,因天雨路滑又在下坡路段,不慎摔落50米深邊坡,救難人員前往搜救,騎士多處受傷,吊掛上路面送醫搶救,所幸沒生命危險。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救護人員抬著擔架,緩緩將患者抬下山,台北市象山登山步道,一名65歲男子爬到一半突然昏迷倒地。

 

▼6旬翁登山時突然倒地,救護人員到場急救。(圖/東森新聞)

救護人員:「快一點快一點。與死神拔河,也要小心將人抬下山送醫,因為救護人員接觸到6旬男子當下,發現他已經沒了生命徵象,所有人徒步上山,趕緊把男子抬下路面。」

 

▼老翁送上救護車全力搶救後仍不幸身亡。(圖/東森新聞)

6旬老翁性命垂危送上救護車,也一邊裝上器材搶救,只是送醫之後仍不幸身亡,爬象山到一半突然倒地,原因還有待釐清。

 

▼男子騎自行車在烏來新烏路五段不慎因天雨路滑,跌落至邊坡。(圖/東森新聞)

另外在新北市烏來山區也發生意外,陡峭邊坡上,救難人員把男子固定擔架,並小心翼翼攀爬陡峭邊坡,要把人給運上去,摔下邊坡的是52歲彭姓男子,騎自行車在烏來新烏路五段,因為天雨路滑又是下坡,不慎墜入50米深邊坡幸好有樹枝緩衝,騎士意識清醒,只是身上多處受傷,救難人員立即將人吊掛上路面送醫,墜落50米深邊坡,剛好有人目睹打電話報警,才能第一時間救出單車騎士。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忘記燒紙錢!男半夜登抹茶山突被狂戳背 轉身後面沒人
60歲女子登嘉明湖 出發半小時倒地送醫不治
9人相約登八仙山!男走1.4km突倒地搶救不治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