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零工維生養家 婦偷70元香菇遭逮

2015/11/12 22:12 字級:
新北市一名周姓婦人在蔬果行拿了兩包香菇,沒有付錢就離開,當場被其他客人逮個正著,事後警方了解,這名婦人因為家庭環境不好,平日要當清潔工,假日還要舉牌,一天只賺800元,生活刻苦,因為丈夫說想吃香菇,她才會用偷的。被逮時,不斷道歉,還問警方說「會不會被關?明天能不能繼續上班?」就怕因此不能工作,無法生活。

戴著口罩的周姓婦人來到蔬果行,挑了放在籃子裡的兩包香菇,接著四處張望,先是看看櫃台,再看看周遭有沒有人,把香菇拿在手裡,一個轉身就把兩包價值70元的袖珍菇放進袋子裡,這時假裝鎮定繼續挑東西然後慢慢離開,以為沒有人注意,沒想到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遭偷蔬果行店員:「客人跟我講說叫我注意她,因為她說她拿東西放進袋子裡,然後就注意她,我走過去了她有看到我了,結果她還是沒有放回去,東西拿了就走掉了。」

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其實一旁的客人早就注意到婦人的舉動,趕緊通知店員當場逮住周姓婦人。這間蔬果行因為四周圍都是開放空間,很容易東西拿了就走。實際回到蔬果行,因為是開放空間,貨架擋住視線,即使店裡裝了9支監視器,還是有許多被偷的案例,警方事後調查這名54歲的周姓婦人,家庭環境並不好,丈夫同樣是零食工,為了養家婦人除了平日擔任清潔工,假日還要當舉牌工人,被逮後還不斷詢問警方說會不會被關?什麼時候可以回去?明天還要上班,讓警方也很無奈。



實際去一趟婦人家中,發現婦人早就去上班,家裡燈光昏暗,牆壁和天花板都已經斑駁不堪,客廳也擺滿從加油站拿回來的衛生紙,家裡能省則省,日子並不好過,只是再不好過,為了溫飽偷了兩包香菇,卻因此背上刑責。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