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內湖命案!男子半懸車外 陳屍百萬名車

2015/12/03 13:29 字級:

百萬名車裡,竟然有一具男性屍體,台北市內湖驚傳命案,一名45歲的陳姓男子,一早被民眾發現倒在路邊,一輛百萬名車的「副駕駛座」上,男子額頭有一個撞擊傷,疑似就是致死原因,到底自殺還是他殺,目前警方正在追查。

現場拉起封鎖線,警方仔細清查車內的遺物,鑑識人員忙著採集指紋就怕漏掉任何蛛絲馬跡,3號ㄧ早7點多,民眾在台北市內湖路1段,1個路邊的停車格,發現1名男子倒臥在這輛百萬名車的副駕駛座上,當時車門開著,男子的上半身在車外,下半身在車內,呈現趴著的姿勢,民眾看到趕緊報警,警方趕到現場採證,發現男子的額頭有一個撞擊傷,身上並沒有其他傷痕,疑似頭部撞擊就是致死的原因,另外在副駕駛座的手把上還有一些嘔吐物,而車內除了一個包包,還有來自宜蘭的伴手禮,不過究竟去宜蘭做什麼事?怎麼會一回來就出人命,警方還在了解當中。

根據現場血跡,還有相關跡證,男子大約在3號清晨時死亡,不久後就被民眾發現,而死者是一名陳姓男子今年45歲,彰化人,而百萬名車車主是另一名43歲的林姓女子,這起命案究竟是意外、他殺還是自殺,目前警方還要連繫車主釐清相關原因。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