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么長得不像自己! 人夫一驗DNA崩潰:兒子變弟弟

2020/10/03 11: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老么長得不像自己! 人夫一驗DNA崩潰:兒子變弟弟

一對夫妻育有三個兒子,不過日前爸爸發現小兒子無論怎麼看,都不太像自己,決定要去做親子鑑定,豈料,一驗之下發現,小兒子竟然不是自己親生的,更誇張的是,妻子的外遇對象竟是自己的爸爸!讓他氣得趕緊離婚,並斷絕父子關係。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林姓男子和妻子、父親以及3個兒子,居住在同一個屋簷下,林男發現上了國小的么兒,和2位哥哥的外貌相差甚遠,且與自己的長相也有些不一樣,決定帶3個孩子去做親子鑑定,豈料,結果出爐後,讓林男感到非常崩潰,雖然長子和次子都是自己親生的小孩,不過么兒卻不是自己親生的,讓他決定再去查個真相。

 

▼林男發現老么竟然不是自己親生的。(示意圖/Pixabay)

 

沒想到,林男一驗之下讓他更崩潰,因為么兒竟然是阿公的種,也就是妻子竟然與爸爸發生過關係,讓他怒髮衝冠,立刻去質問2人,妻子眼見瞞不過林男,逼問之下終於坦言與公公發生過關係,她透露當年被公公性侵,但是為了顧及面子及保住婚姻,選擇不將自己的遭遇公開,而面對到這樣的指控,林男父親則是絕口否認性侵行為。

 

原本以為一家人同住在一起,相處的非常融洽,沒想到竟然上演八點檔劇情,讓林男完全無法接受,更是無法置信自己的親生兒子,竟然瞬間變成同父異母的弟弟,認為妻子對他的感情不忠,最後選擇不採信她的說詞,決定要斷開婚姻。另外,林男對於父親的行為感到更為憤怒,最後也決定要斷絕父子關係,夫妻和父子的親情關係從此決裂,恐怕難以再修補。

 

▼林男感到非常崩潰,斷絕夫妻和父子關係。(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和人夫不倫被抓包!小三撂人痛毆 大老婆變豬頭昏迷
艾成經濟不穩…岳母長說負面話 王瞳崩潰哭整晚
震撼!女歌手爆遭經紀人脫褲性侵 在飛機上激烈嘿咻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