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泳圈划槳偷渡金門!陸男直飆39.1度 篩檢結果出爐

2020/10/03 10: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快訊/泳圈划槳偷渡金門!陸男直飆39.1度 篩檢結果出爐

海巡署金馬澎分署第九岸巡隊2日上午,在岸際發現1名中國大陸籍泅渡偷渡犯,相關人員立刻對他進行調查,證實他一名非法入境的男子。據了解,他當時乘藍色泳圈和保麗龍片,以划槳的方式偷渡到金寧鄉嚨口海域,且他上岸時體溫高達39.1度,趕緊將他送往檢疫站,所幸快篩結果為陰性。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第十二(金門)巡防區指揮部在2日上午約9時40分左右,發現海面上有一不明物體,隨後辨識出為一個保麗龍浮具,而上頭還有一人,在男子隨著海流漂到岸際後,就立刻調派巡邏人員前往察看,經盤查後確認為非法入境的中國大陸及認識,並立刻通報金門縣衛生局、防檢疫等防疫單位。

 

▼中國大陸籍男子以乘藍色泳圈和保麗龍片,以划槳的方式偷渡到金寧鄉。(圖/東森新聞)

 

據悉,這名朱姓男子利用藍色泳圈,並乘坐保麗龍片,以划槳偷渡至金寧鄉嚨口海域,他僅透露自己居住在江蘇淮安,而當時他上岸時體溫高達39.1度,趕緊將他送往金門醫院,雖然後來體溫有下降的趨勢,但仍然為他進行快篩,最後結果為陰性,且目前也沒有發燒症狀,認為可能是因為在海上曝曬太久,才導致體溫過高。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刺青男凌虐工人片瘋傳!狂毆4hr到尿失禁 動手原因曝
川普驚傳呼吸困難! 知情人士爆:情況相當嚴重
葉毓蘭酸川普染疫被罵爆刪文!網翻昔日承諾:可以辭職了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