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關車門害乘客摔倒拖行 粗心公車駕駛遭判拘55天

東森新聞 2020/10/02 16:5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公車剛靠站,乘客緩緩上下車,而一名劉姓男子,逼完悠遊卡才正準備要下車,但公車司機沒有注意到,就將後門關了起來,並隨即起步,導致男子重摔在地,還被拖行了一段距離,當時車內乘客立即呼喊,司機才立刻停車,路旁的行人見狀也上前關心,而這一拖行,導致劉男全身是傷。

YT廣告

根據診斷書上清楚載明,劉姓男子的膝蓋前方十字韌帶斷裂,內側副韌帶也斷裂,另外,手臂與手肘,都有擦挫傷,為此還住院治療一段時間。這起意外就發生在南勢角捷運站4號出口外,當時正值上班的尖峰時間,駕駛疑似因為人多、疏忽,而沒注意到還有乘客正在下車就關門,導致意外發生。

 

▼劉男遭夾後重摔倒地,並拖行一段距離。(圖/東森新聞)

 

劉先生抱怨,完全感受不到肇事駕駛的誠意,「受傷流血,我感覺不出他的誠意啦!開走以後他也沒有來醫院看我啊!我說至少我的醫藥費你要幫我出吧,基本上他就是承認犯錯,但是賠償部分並沒有支付。」

 

因為駕駛一時的疏忽,卻造成乘客永久的傷害,警方事後將這名駕駛依過失傷害送辦,法院也判處拘役55天,而若事發當時晚一點發現,可能會奪走人命,恐怕就不是關押可以挽回的。

 

▼駕駛遭判處拘役55天。(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中秋夜驚魂!小黃倒車失控 撞烤肉人群1重傷2輕傷
大樓貼通緝犯照片!她看完秒傻眼 主角竟然是媽媽
出事了!川普為何確診武肺?台指揮中心找到真正原因

 

【今日最熱門】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