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啃老毒子要錢遭拒 持拔釘器狠砸70歲老母親

2020/10/02 11: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啃老毒子要錢遭拒 持拔釘器狠砸70歲老母親

中秋佳節不平靜!北市松山區一名50歲的詹姓男子2日凌晨返家時,向母親要求生活費遭拒,情緒失控之下,竟然直接拿起一旁的拔釘工具朝母親砸去,造成媽媽身上多處受傷,當場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目前仍然在加護病房觀察中,全案由市警松山分局偵辦中。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警方調查發現,這名狠心的逆子疑似是吸食毒品的關係,精神方面相當不穩定,他在2日凌晨2時左右返回居住在台北市八德路的住家時,向高齡70歲的母親討錢,但是母親不理會他的要求,沒想到就拿起俗稱「肉魯啊」的拔釘工具朝媽媽的頭部、手部猛烈敲擊,當時48歲的弟弟上前勸阻也遭到狠砸。

 

警方透露,詹男當時把持拔釘工具拿入家中後,就將鐵門往下拉,接著直接往正在睡覺的媽媽攻擊,詹母雖然出手抵擋,但最後還是被猛烈狠敲,最後倒地不起,甚至一度失去呼吸心跳,而當時經過的路人聽到鐵門內傳出救命的呼叫聲後,才趕緊通知警方到場查看,而警方當時破門而入,同時也立刻叫救護車將詹母送往醫院進行搶救。

 

▼警方接獲通報後破門而入。(圖/翻攝畫面)

 

據了解,詹男平時遊手好閒,沒有正當的工作,因為沾染毒品的關係,開銷非常龐大,只要沒有錢就會回家跟母親要求生活費,豈料,這次在中秋連假期間要錢未果,竟然就朝母親攻擊。詹母現在已經恢復呼吸心跳,不過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而弟弟右手也被攻擊受傷,警方隨後將詹男帶回派出所進行偵訊,將依照殺人未遂罪送辦。

 

▼警方將依照殺人未遂罪送辦詹男。(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 / 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小鬼妹夫把他刺身上 「仰頭望遠方」側臉惹淚崩
捲歐陽娜娜風波!林志玲沉默3日終於說話:2020特別不容易
天王孕妻狂流血「胎死腹中」 崩潰引產抱遺體痛哭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