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殺女友引發反送中!陳同佳10月內赴台自首 謝死者母求情

2020/10/02 10:42 字級:
讀稿
殺女友引發反送中!陳同佳10月內赴台自首 謝死者母求情

香港網媒「01」今天報導,涉嫌在台灣殺害同行女友的陳同佳已通知台灣代表律師聯絡相關部門,處理其回台自首安排,期望本月內成行。

YT廣告

據報導,在香港引發「逃犯條例」修訂風暴的陳同佳,去年10月因洗黑錢案刑滿出獄,目前仍住在警方提供的安全屋,過去一年未曾公開露面。

死者潘曉穎的母親近日多次接受媒體訪問,要求陳同佳公開交代何時赴台自首,並提出「最後限期」,若本月23日、即陳同佳出獄一周年仍未成行,將有進一步行動。

潘母同時表示,若陳同佳赴台自首,她願意為對方求情。

據報導,勸服陳同佳自首的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近兩日已親自與陳同佳及其父母見面,商討自首事宜。消息指出,事隔一年,陳同佳自首意願未變,並首度開口回應,再次向潘曉穎父母表示最大歉意,並感謝潘母願為他求情,給他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

陳同佳已通知台灣代表律師聯絡相關部門,處理他回台自首的安排,期望10月內成行。律師將於台灣中秋連假後,即下週一(10月5日)進行安排。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陳同佳遲遲不來台自首 受害家屬怒:為什麼還要龜縮?
港女箱屍命案!陳同佳何時來台投案?本人給答案
快訊/25歲台男命喪澳洲!屍體躺水坑4天 警曝死因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