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兄弟球星買嘉瑞車禍過世 曾涉打假球案遭開除

2020/10/01 13: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前兄弟球星買嘉瑞車禍過世 曾涉打假球案遭開除

台南昨深夜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台白色休旅車行駛時,疑似失控暴衝,跌落約20公尺深的邊坡,車上2人受困,警消據報前往馳援,乘客先行脫困送醫。駕駛被翻覆的車身重壓,經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而這名駕駛正是前兄弟象職棒球員買嘉瑞。

YT廣告

據了解,買嘉瑞出身棒球名校善化高中,且球速相當快,特別是他的伸卡球受到注目。於2007年在選秀第一輪被兄弟象選走;球團一心想要讓他成為當家本土先發,隔年他也不負眾望,在2008年總冠軍系列賽中以21歲之齡,成為中職有史以來最年輕勝投、MVP,未來相當令人期待。

 

但沒想到,2009年兄弟象爆發「黑象事件」,10多位球員被指認收賄而被球隊開除,買嘉瑞也在其列,雖然他在2010年已獲得不起訴處分,但仍無法再踏上職棒投手丘,自此消失在球迷眼中。

 

▼買嘉瑞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圖/東森新聞)

 

據悉,當時是買嘉瑞開車載著一名謝姓男子,沿著工研路南往北方向行駛,突然因不明原因失控,駛向對向道路並衝出邊坡,滑落20公尺深的下方果園。當時乘客先被救出,而買嘉瑞雙腳卡在方向盤下,加上車輛側翻難以救援,警消耗費九牛二虎之力,以器材破壞車體,才將身材壯碩的買男救出,但當場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車禍發生原因還待警方釐清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前兄弟象球星「買嘉瑞」 駕休旅車衝邊坡慘死
「大象慢走也會到終點」 彭政閔棒球生涯寫照
湖人大勝熱火 NBA總冠軍拿下第一戰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