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將雙胞胎丟洗衣機悶死 台中母子3屍案狠男判死刑

2020/09/29 14: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快訊/將雙胞胎丟洗衣機悶死 台中母子3屍案狠男判死刑

台中市中區出租套房於去年發生一起母子3屍命案,29歲陳姓嫌犯掐死陳姓女友後,又殘忍地將兩人育有的非婚生雙胞胎兒子丟入洗衣機中悶死,台中地院於今(29)日上午宣判,陳姓嫌犯殺死陳女判刑13年;殺2名幼子判處死刑,褫奪公權終身。

YT廣告

▼陳姓兇嫌狠心殺害女友及雙胞胎兒子。(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兩人是同居關係,陳姓嫌犯因不滿陳女工作時,與異性曖昧不清,且經常拋下2名兒子讓他獨自照顧,因此心生不滿,兩人當日發生口角衝突,陳姓嫌犯情緒失控,才會痛下殺手。

而陳姓嫌犯在勒斃陳女後,又陪雙胞胎玩了5、6個小時,直到晚間要逃跑時,覺得「孩子沒母親很可憐」,便將2個親生骨肉全丟進洗衣機內活活悶死。陳姓嫌犯在被警方循線逮捕時,仍在網咖內呼呼大睡,似乎毫無悔過之意。

 

▼陳姓嫌犯在被警方循線逮捕時,仍在網咖內呼呼大睡。(圖/東森新聞)

 

事後檢察官更查出陳姓嫌犯於2019年8月底失業,且在外積欠債務20多萬元,平時生活家計全靠陳女從事陪酒工作維生。而陳姓嫌犯在殺害陳女母子3人後,為避免被發現,甚至清理現場,還將冷氣調降至22度,防止屍體過早的腐敗。檢察官認為他惡性重大,請法官從重量刑,而台中地院也於今日上午宣判,陳姓嫌犯殺死陳女判刑13年;殺2名幼子判處死刑,褫奪公權終身。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窩正妹廁所3分鐘!冷氣師傅死不開門 網嚇:注意針孔
殺妻被判15年!服刑第11年 她竟復活生1子
收到小鬼最後的驚喜!李佳穎回送超潮紙紮座椅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