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檳榔攤聯誼爆口角 揪眾砸攤報復釀4傷

2020/09/27 17:24 字級:
讀稿

酒後口角亂砸檳榔攤!因為兩家檳榔攤有糾紛,其中一家叫了八個人去鬧場,每個人拿著棍棒下車,將店家的招牌推倒,將檳榔攤內的四個人打傷,警察到場後,逮到三名開車去鬧場的男子,並將其他人一併帶回派出所偵訊。

YT廣告

▼警察到場逮捕鬧事男子。(圖/東森新聞)


台中大里塗城路檳榔攤來了將近10名男子,手持棍棒,一下車就動手,大街一陣混亂,打到最後還將檳榔攤放在門口的招牌整個推倒猛踹,不只招牌受損,檳榔攤門口的玻璃也被打破,地上亂七八糟,原本10個人在烤肉,沒想到卻被砸成這樣子,其中四個人還因此受傷。


▼檳榔攤遭砸,現場亂七八糟。(圖/東森新聞)


遭砸檳榔攤業者說,三輛車共八個人,一下車就不分青紅皂白一陣狂砸。據了解,塗城路遭砸檳榔攤有一名員工跑到中興路另一家檳榔攤和同業聯誼,結果過程中和一名39歲陳姓業者爆發口角衝突,沒想到那一名陳姓業者事後怒火中燒,找了一堆人,還帶棍棒去對方工作的檳榔攤砸店。


▼檳榔攤招牌被推倒在地。(圖/東森新聞)


警方接獲通報後,也到中興路逮捕三名開車男子,帶回派出所偵訊。其他人員一看到警察上門,也感到非常生氣,不想配合,一度離開現場,但還是遭警察攔下,當時還大搖大擺說去買個飲料不行嗎?霧峰分局成功所副所長黃冠智表示:「對方可能心生不滿,有意想要再去找對方,做一個爭執理論。」警察清查後,一個都沒放過,逮捕涉案相關人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古惑仔?桃園移工飲酒爆衝突 兩派人馬當街追逐鬥毆
正妹遭掐死再脫褲性侵!渣男幫她換紅裙 躺床伴屍體3天
Makiyo遭嗆去死! 淚吐8年霸凌過程:安眠藥也沒用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