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古惑仔?桃園移工飲酒爆衝突 兩派人馬當街追逐鬥毆

2020/09/27 16:16 字級:
讀稿

喝醉後爆發肢體衝突!桃園火車站旁邊的百貨公司,有民眾目擊一群人當街追逐,宛如電影古惑仔情節立刻報警,警方出動快打部隊,調查後發現,原來是兩名外籍移工喝醉爆發口角,朋友勸架卻演變成兩派人馬,數十人追逐鬥毆。

YT廣告

一大群人,在火車站旁的百貨公司外面發生衝突,一方一路追打另一群人,不時傳出砸東西的聲響,其中還有一名黑衣男子,趁亂要打人,結果被旁邊同夥及時攔阻 ,但兩派人馬追逐,宛如古惑仔電影的場景,嚇壞目擊民眾,趕快拿出手機,將整個狀況拍下來,幸好沒多久,警方接獲報案,出動快打部隊到場逮捕這群人。

 

▼百貨公司旁數十人追逐鬥毆。(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警方逮到這群鬧事份子,才知道原來他們都是外籍移工,坐在路邊面對員警盤問,紛紛裝傻表示,不知道發生甚麼事。而根據警方調查,整起事件發生在26日晚上10點40分,桃園火車站附近,疑似兩名外籍移工喝醉,發生口角,兩方友人本來要勸架,沒想到衝突擴大,演變成當街追逐鬥毆。

 

▼鬧事移工面對警察盤問都表示不知道。(圖/東森新聞)


武陵所副所長吳宗穎表示,經了解案情是因為外籍移工飲酒後,產生口角紛爭,並產生追逐之情事。事後員警將兩批鬧事的外籍疑工都帶回派出所,釐清詳細經過,兩方決定互不提告,經警方登記身分後,通知所屬公司到警局將人帶回,但是深夜在大街上突然發生衝突,除了驚嚇路過民眾,恐怕害他們自己回到公司也要受到處罰。

 

▼事後員警將兩批鬧事的外籍疑工都帶回派出所。(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好心被當賊?男拾獲筆電反成竊盜嫌疑人 氣炸求報酬
人妻揪里長摩鐵運動!爽喊:舌尖遊走4大天王 尪崩潰了
差點輾過!婦站鐵軌架腳架自拍 火車狂按喇叭急煞車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