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涉內線交易!德安董座黃春發百萬元交保

2015/12/03 09:46 字級:
●美麗華百樂園(圖/維基百科)

美麗華集團旗下美福企業,才發生兄弟為錢自相殘殺的慘劇,昨天又再爆出集團負責開發的德安美麗信集團董事長「黃春發」,涉內線交易弊案,遭到台北地檢署漏夜訊問,在今天凌晨兩點半以1百萬元交保。


●德安集團董座黃春發:「這是個誤會,我已經都跟檢察官報告過了,我相信我的清白。」

德安集團董座黃春發:「這是個誤會,我已經都跟檢察官報告過了,我相信我的清白。」強調只是誤會,美麗華集團二房的德安美麗董事長黃春發,凌晨兩點半離開北檢,因為他疑似涉嫌違反證交法,遭到約談,但有別於離開前的公開喊話,黃春發進北檢時,可是相當低調。美麗華集團先前才爆發三房的黃家兄弟開槍慘劇,不過現在又傳出二房的德安美麗信集團董事長,疑似涉嫌內線交易弊案。根據了解志信國際,在2012年2月間出售台中一筆土地時,黃春發跟吳姓女友人還有仲介的賴姓男子,涉嫌在尚未公布重大訊息前,先買進志信股票套利,台北地檢署認為他們疑似涉嫌,證交法的內線交易罪,不過消息一出來,黃春發發表聲明,表示對於遭到約談,感到驚訝,強調絕對沒有藉由內線消息,交易套利。

美麗華集團事業體系龐大,大房主導美麗華百貨公司,二房則是德安美麗信集團,三房的美福企業,在今年十一月才發生兄弟鬩牆開槍,造成三死的慘劇。當時美福集團董事長黃明仁,被親弟弟開槍射殺,目睹這一切的家人,心好痛。事情才剛落幕不久,如今傳出二房德安美麗信集團董事長黃春發,涉嫌內線交易弊案,遭到檢方漏夜訊問後,依證交法諭令百萬元交保,其餘的嫌疑人則是以20萬交保候傳。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