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似因想超車被擋 夫婦當街咆哮公車駕駛

2015/12/03 11:41 字級:

台中市忠明南路以及公益路口,2日中午11點左右,一輛小客車疑似因為和公車的超車問題,竟然當街停車,還下車和公車駕駛爭吵,車上的夫婦在走到公車駕駛座旁,不斷大聲咆哮,整個過程都被一旁目擊民眾拍了下來。

車水馬龍的道路上,一名背包包的婦人站在公車旁,大聲對著公車駕駛咆哮,接著一名男子從小客車駕駛座下車,也加入吵架的行列,婦人看到男子和公車駕駛爭執不下,企圖拉開男子,但男子罵人的火氣很大,邊走回車上還不斷回頭繼續大吵,眼看男子差一點就要被勸回車上,但他一個轉身又走向公車,站在駕駛窗旁邊比手畫腳和駕駛繼續爭吵,直到揹包包的婦人再度上前勸架,男子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回到車上,不過到底怎麼會吵得這麼兇,路旁目擊的民眾這麼說。目擊民眾:「就好像切車吧,可能是有擋到他還怎麼樣吧,他們就停在公車前面,下來跟公車駕駛吵架。」
這對夫妻和公車駕駛爭吵的過程,通通被親眼目擊的民眾用手機拍了下來,因為他們實在吵的太大聲,而且整個吵架過程至少有五分鐘,疑似是因為小客車駕駛和公車的超車問題,才引發雙方口角,根據目擊民眾表示,當時是2號上午接近中午11點左右,在台中忠明南路以及公益路口,小客車駕駛突然下車和公車駕駛爭執,車上的夫婦不僅直接把車停在路中,也和公車駕駛吵的很激烈,看情形似乎也短暫影響到其他用路人,最後小客車駕駛被婦人勸回車上,才結束這場當接吵架的戲碼。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