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海氣爆恐是人為?死者家屬淚崩:會恨他

2020/09/21 16: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東海氣爆恐是人為?死者家屬淚崩:會恨他

台中市東海別墅區在19日驚傳氣爆,當時火勢延燒6棟房子,導致4死1傷的悲劇,其中死者包括一家3人陳男、蔣女(陳妻)、8歲陳童,而根據警消調查,發現事發現場共有4桶,疑似被人刻意  開的瓦斯桶,檢方相驗後,不排除氣爆是 人為所致,關鍵事證也在今天(21日)被找到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根據警消鑑識單位調查,起火點位在龍井區新興路59巷11號,警消在11號3樓的陳男家中,找到打火機殘骸及開啟的20公斤瓦斯桶,另外,2、3樓也有10公斤瓦斯桶,隨後,又在地下1樓找到第4支瓦斯桶,種種事證都指向「預謀犯案」,目前檢方相驗後,不排除氣爆人為所致,詳細的案發原因,還有待火場鑑定報告出爐後,才能全部釐清。
 

▼警消在11號3樓的陳男家中,找到打火機殘骸。(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住在11號的陳姓屋主,一家3口皆葬身火場,死者分別為42歲陳先生丶37歳蔣小姐及8歲男童,三人均燒成焦屍,而陳男的父親得知消息後,一路從桃園趕回台中,他透露,8年前特地買下這棟房子,讓兒子結婚生小孩,而夫妻倆卻因錢的問題,在7月間辦理離婚,不過至今仍同居,沒想到如今遇上火劫,讓陳男父親感到悲慟萬分。

 

▼住在11號的陳姓屋主,一家3口皆葬身火場。(圖/東森新聞)


不過,就在檢警調查後,事證都指向陳男一家恐預謀犯案,而陳妻蔣女的姐姐就出面透露,事發前晚,蔣女弟弟下山找陳男談事情,雙方僅談到凌晨12點就不歡而散,沒想到不久後竟發生憾事,目前外界懷疑,陳男是打算和一家人同歸於盡才會犯案。


事後,陳妻蔣女的母親、弟弟及弟弟女友(方女),在21日早上9時許前來事發現場,看見房屋的慘狀傷心欲絕,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方女出面表示,她先前就曾建議蔣女,2人離婚就該分居,但蔣女因擔心小孩子在學校遭歧視,所以遲遲未搬出,沒想到如今發生憾事,讓一家人相當心痛,最後,方女直言,若報告證明確定是人為造成,「那我們會很恨他(陳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超驚悚!18歲女被撞飛5公尺 右腳掌被輾爆濺血
戰艦166秒嘿咻片流出!叫聲蓋過機械聲 女士官下場出爐
教養問題爆衝突!熱炒店前上演全武行 他被打趴滿臉血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