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潑屎正妹黑歷史遭起底 友人爆:被潑剛好而已

2020/09/21 17:16 字級:
讀稿
潑屎正妹黑歷史遭起底 友人爆:被潑剛好而已

21歲邱姓女子19日晚間,在台北市信義區威秀影城中庭,遭到一名黑衣口罩男潑糞,只見邱女整身都是排泄物,慘樣引起關注,事後女子表示不提告、又轉為提告;隨後一名網友在臉出社團起底邱女黑歷史,表示「被潑剛好而已。」

YT廣告

邱女慘遭被全身潑糞,樂觀回應,事後表示不提告,不過昨(20日)下午5時許,邱女改變心意,到派出所提告公然侮辱,並表示猜測可能是因一名夜店女子誤會他搶男人,因此教唆人潑糞,呼籲潑屎的男子不要躲在背後,出面自首。

 

不過,隨後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爆料,其實邱女在外積欠他人錢不還,還買名牌、在夜店開包廂,直呼看不下去「她把自己說的跟受害人一樣」。另外,據《中時新聞網》報導,該爆料女子更加碼爆料,表示邱女本身疑似精神狀況不佳,且在外面積欠不少人債務,包含她的父母也在外欠不少債,2天前還因此遭人用球棍打至住院。

 

爆料友人更表示,日前邱女還為還債拿家中的機車去抵押,當時警方也介入協調,熟料,事後邱女又不斷地找對方討車,友人也無奈地表示,自己也被邱姓女子借調2萬塊,至今拿不回,甚至被潑糞還被對方冠上「教唆」潑糞罪名,讓她直呼好冤枉。

延伸閱讀
正妹遭潑糞出面提告 疑夜店「搶男人」糾紛所致
【獨家】【熊熊私密片疑雲】熊熊遭爆與特斯拉男分手 網友竟預告還有第2支影片
【小鬼黃鴻升猝逝】威廉、阿緯現身靈堂悼故友 陳大天受訪落淚崩潰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潑屎正妹黑歷史遭起底 友人爆:被潑剛好而已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東森新聞關心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當事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21歲長髮正妹遭潑金針菇糞!倒屎哥超慘下場出爐
遭潑穢物!20歲正妹爆疑「真凶身分」抖夜店搶男人內幕
被灌超臭穢物!21歲正妹洗出金針菇 終於決定反擊了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