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不認識他!短褲妹信義區遭潑穢物 滿身惡臭卻不提告

2020/09/20 09: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我不認識他!短褲妹信義區遭潑穢物 滿身惡臭卻不提告

台北市信義區昨(19)晚10時許,一名21歲邱姓女子在華納威秀中庭遭黑衣男子潑灑穢物,範圍從她的頭髮到大小腿,甚至連白色鞋子都留有痕跡,造成現場瀰漫劇烈惡臭,而男子行凶完就立即逃離現場。警方表示,由於現場屬公共場所,後續將調閱監視畫面,約談該名男子到案說明,而受害女子則相當鎮定,表示不願提告後就自行離去。

YT廣告

據了解,當時21歲的邱姓女子正在逛街,一名黑衣男子突然拿一桶穢物朝她頭上灑去,甚至將桶子蓋在女子頭上。畫面中可以看見,長髮女子坐在石椅上,頭上蓋著一個裝滿黃色液體的水桶,旁邊地板上也都是黃褐色的穢物。

 

▼邱姓女子在華納威秀中庭遭黑衣男子潑灑穢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事件發生後,第一時間有民眾拿著礦泉水,幫忙女子清洗,而女子的態度也相當鎮定,警方接獲報案到場後,先協助對方清潔,女子態度低調,供稱不認識動手的男子,向警方表示不願提告。

 

外傳可能是因為債務糾紛,女子才會遭到襲擊,詳細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而員警也調閱附近監視器,掌握犯案男子的逃跑路線,約談該名男子到案說明。

 

▼黑衣口罩男在朝女子潑灑穢物後立即逃離現場。(圖/東森新聞)

 

而現場照片也被網友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說明「朋友剛才經過信義威秀中庭,遇上奇事,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要這樣呢」,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宵夜吃著吃著都有味道了.....」、「看起來像個少女,為什麼要這樣整她…」、「有人能哪裡提著這麼大一桶穢物逛街還能不引起騷動?厲害」、「害到掃地清潔人員」。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裙太短被勒令提前回家 家長怒:已買最大號!
要殺川普?美媒爆白宮收「致命毒素信件」
全球每周約5萬人染疫喪命 WHO:令人無法接受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