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海氣爆救了房客一命 房東阿嬤淚崩:沒能揹老公逃生

2020/09/19 10: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東海氣爆救了房客一命 房東阿嬤淚崩:沒能揹老公逃生

台中市東海別墅區於今(19)早4時許驚傳民宅氣爆,目前已確定有4人死亡1人受傷,分別是事發大樓的一對夫妻及小孩,以及對巷民宅的吳姓老翁,而現場仍有民眾受困,搜救行動還在進行當中,有逃生民眾表示感謝房東阿嬤通知他,否則自己就是一團焦屍了,然而阿嬤的老公卻因行動不便,葬身火窟,事後阿嬤痛哭表示,自己沒辦法揹老公逃生,讓人相當心酸。

YT廣告

現場爆炸威力驚人,火球甚至從事發的出租大樓衝到5、6米遠的對巷透天民宅,火勢延燒了六棟屋子,而在事發大樓對巷的民宅於昨晚共住了4人,包括了吳姓房東夫妻及兩名房客,然而73歲吳姓老翁,因行動不便,在事發當下無法立即逃出火場,不幸葬身火窟,其餘人則是從三樓爬到屋頂,在從隔壁棟下樓才逃生成功。

 

▼東海別墅區於今早4時許驚傳民宅氣爆。(圖/民眾提供)

 

有逃生的民眾表示,當時聽到巨大聲響後,就聽到房東阿嬤通知發生火警,才立刻逃生,因此很感謝房東阿嬤,如果沒有她的急忙通知,現在可能就是一具焦屍。然而房東阿嬤的老公卻因行動不便,不幸罹難,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事後阿嬤悲痛萬分的說,自己沒辦法揹老公逃生,哭著表示,「救護車真的來太少」,讓人心酸不已。

 

▼有逃生民眾表示房東阿嬤救了他一命。(圖/東森新聞)

 

罹難老翁的女兒情緒也相當激動,痛罵救災太慢,母親喊了一個多小時救人,都沒有及時救出他爸爸,「要多久問多久啦!一個小時前就聽你們在問,問到現在還在問,你不要作業這麼久啊,你們有你們的程序,我有我們的心情阿」。

 

▼罹難者女兒痛斥救災太慢。(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旁邊有人也難救!法醫曝小鬼猝逝主因:他太勞累了
鬼門關當天!高大成驗屍完遇27秒詭招手:我看到什麼?
獨/3天前才跟小鬼吃飯!88歲奶奶見孫遺物悲痛落淚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