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國小驚傳「炸」彈?「詐」彈!

2015/12/03 09:37 字級:

北市知名國小昨天晚間收到一封恐嚇Email,標題就寫著這所國小已經被放置炸彈,校方立刻報警處理,警方搜索後沒有找到爆裂物,但根據Email的IP位置以及相關證據,已經鎖定特地對象追緝。
    
夜幕低垂,便衣員警準時出現在校園簽巡邏箱,眼神卻比平常更加警戒,因為北市明星小學傳出接到恐嚇郵件。遭恐嚇國小教務主任高健宜:「早上的時間,警方就是在教室外面,所有校園的範圍,做一個徹底的搜尋,中午等學生放學之後,下午就是進行教室內的詳細檢查。」校方公務信箱收到一封標題為「這所國小已經被放置炸彈」的電子郵件,夾帶10多個檢舉違建附件,內文寫著「早就想做大事了」,讓收到信件的老師不敢大意立刻報警。警方初步研判,嫌犯是因為多次檢舉違建,都沒有結果,所以才做出恐嚇行為,希望引人注意。松山分局偵查隊長侯江全:「展開全面的搜尋,到目前為止,並沒有搜尋到相關的維安爆裂物。」



警方出動大批員警和學校職員與志工,低調的在校園搜索,歷經4個小時,找遍每個角落,都沒有發現爆裂物,才鬆了一口氣。同一時間,員警也根據EMAIL的IP位置追查發信地點,發現郵件是從海外寄來的,另外根據相關線索,也鎖定涉案嫌犯追緝當中,遭到恐嚇的小學雖然沒有發現爆裂物,但校方加強門禁管制,避免讓不明人士混入校園,獲得可趁之機。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