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9歲男酒駕又闖紅燈!女騎士彈飛慘死 家屬氣炸追打

2020/09/14 15: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49歲男酒駕又闖紅燈!女騎士彈飛慘死 家屬氣炸追打

台南永康13日驚傳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載著2名外甥回家,不幸遭到一輛自小客車闖紅燈撞上,不幸造成1死3傷,經過警方調查,發現自小客車駕駛竟酒測超標,最終被警方依法偵辦,悲憤家屬趕到現場,氣到一度想毆打肇事駕駛!

YT廣告

整起事件發生在13日晚間,地點位於台39線與歸仁區西埔一街821巷口,當時一名49歲的張姓男子,開車從台39線外側車道由南往北,經過西埔一街路口時,竟然酒駕、闖紅燈,高速行駛撞上一名40歲的曾姓婦人,當時曾婦騎著機車,後座載著10歲女兒、5歲外甥,沒想到這一撞,導致曾婦和2名孩童當場被彈飛,機車也瞬間起火。


▼一名自小客車駕駛竟然酒駕又闖紅燈。(圖/東森新聞)


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曾婦與劉姓男童已失去生命跡象,劉姓女童意識清醒,張男則是失控撞上路旁交通號誌,受傷困於車內,4名傷者分別被送往成大、永康奇美醫院急救,曾婦宣告不治;劉男童恢復呼吸心跳,目前正住院觀察中,尚未脫離險境;劉女童則是左大腿封閉性骨折、多處撕裂傷,而張男僅頭部受創。

 

▼這起車禍意外最終釀1死3傷。(圖/東森新聞)


根據警方調查,張男經醫院抽血檢驗酒精濃度,發現酒測超標,整起事故因張男酒駕又闖紅燈,才會失控撞上曾婦的機車,最終被警方依過失致死等罪偵辦,而曾婦的家人當時趕到現場,氣得要毆打張男,所以遭救護人員、警消勸阻,才避免衝突發生。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烤肉架擋路!他氣炸質問 遭4男狂追300公尺毆打
武界壩放水奪4命!傳是蛇鼠釀禍 台電反駁曝真凶
蘆洲男游泳狂噴2.5萬! 投幣置物櫃賊一扳就開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