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長腿辣妹站路邊 男騎士看傻了...慘摔對向車道

東森新聞 2020/09/09 16: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是辣妹太辣了所以摔車嗎?一名23歲重機男騎士於5日,行經台3線103公里處時,疑似在過彎時不慎,先是撞到中間的防撞桿,再撞擊路邊護欄, 而畫面曝光後,不禁讓網友笑喊,「是不是辣妹害他肇事的?」

YT廣告

兩台重機騎士壓低車身,騎過彎後下一秒,對向車道重機騎士一個轉彎不慎,連人帶車整個彈到對向車道,機車撞上山壁,還好男騎士機警,趕緊爬起來。

 

而騎士摔車時前面就站著一個穿熱褲的辣妹,不禁讓人懷疑,可能是辣妹吸引他的注目,才會摔車。畫面被Po出後,網友笑喊,「長腿超短褲是焦點嗎?」、「有人說一定是熱褲妹太漂亮分心了」、「甚至還有人直接要長腿妹的IG。」

 

▼畫面被Po出後,網友紛紛留言,「長腿超短褲是焦點嗎?」(圖/東森新聞)

 

救護車到場後,趕緊將男騎士扶上救護車,還好騎士只有皮肉傷。據了解,23歲賴姓重機騎士於5日騎車兜風,行經台三線103公里處,過彎不慎 ,撞到中間的防撞桿,再撞擊路邊護欄而摔車。

 

▼救護人員趕緊將男騎士扶上救護車。(圖/東森新聞)

 

頭份分局大河派出所長鍾政堂表示,「該名駕駛沿台3線北上行經103公里處,因轉彎不慎撞到防撞桿,導致自摔至對向車道,該名駕駛僅皮肉傷。」

 

▼頭份分局大河派出所長鍾政堂呼籲,騎士經過該路段時一定要放慢速度。(圖/東森新聞)


 

警方呼籲,苗栗台3線也是重機車友的天堂,騎過這裡一定要放慢速度,尤其是過轉彎。而此事件,男騎士過彎摔車,被網友瘋傳,紛紛猜測可能是辣妹吸引他的注目而摔車,辣妹果然魅力擋不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電費爆7070元天價!他咬牙繳完「順手丟收據」 1個月後悲劇了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