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狂追20公里開槍 通緝犯自撞電桿受困被逮

東森新聞 2020/09/09 17:4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南一名通緝犯,8日晚間被警方攔查,竟然心虛落跑,還一度要開車衝撞員警,警方對他車輪開一槍,並飛車狂追20公里,而男子從永康逃到仁德,疑似車輛失控,自撞電桿,被困在車內,隨後就遭警方逮捕。

YT廣告

四名員警持槍對準白色車輛駕駛,要他立刻下車。

 

員警徒手槌打車門,駕駛仍不配合,擔心對方可能有武器,警方舉起警棍喝斥要他雙手舉高。

 

▼駕駛屢勸不聽,員警手持警棍敲打車輛。(圖/東森新聞)

 

駕駛被警方壓制在地雙手反銬,表示會乖乖配合,但員警不買單繼續將他壓在地上,全是因為這名男子,在8日晚上九點多時,被台南永康巡邏員警發現行車不穩,員警一路尾隨趁他在路口等紅燈攔停,沒想到男子見狀,竟立刻打檔倒退,逆向闖紅燈逃逸,警方通報線上警網,並飛車狂追20公里到仁德土庫一街 。據悉,當時男子疑似車輛失控自撞電桿,隔不到十秒後方員警陸續趕到,其中一名員警還將警用機車,撞向副駕駛座,將男子困在車內避免他落跑。

 

對此,南市警永康分局偵查隊長陳勇志表示,「車主作勢要衝撞我們員警,用槍朝該車輪胎射擊一發。」

 

▼男子自撞受傷後送醫。(圖/東森新聞)

 

據悉,男子駕駛的白色車輛 ,半邊車身卡在路旁側溝 ,警方事後出動吊車將車輛吊起,只見輪胎掉落輪框變形,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而遭逮駕駛被救護人員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 。

 

南市警永康分局偵查隊長陳勇志說明,「經查該車車主,因為公共危險通緝當中 ,我們也在車上,發現毒品安非他命的殘渣袋,以及吸食器。」

 

▼卡在路旁側溝的車輛輪胎已經脫離輪框。(圖/東森新聞)

 

男子開車衝撞員警後,被警方依四項罪名移送,而員警抓通緝犯引發街頭警匪追逐,引起不少台南網友討論,所幸除了男子,沒有其他人受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疑精神不濟!騎士自撞橋墩 一家3口墜10米河床
重機男夜騎見女友!詭撞號誌燈 血濺3公尺慘死
Honda跑車公路失控自撞!網嘆:又少了一台經典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自撞 警察 通緝犯 開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