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地方電視台女主持人遭槍擊 夫中彈亡

2015/12/02 22:39 字級:
嘉義縣信吉電視台女主持人呂秀雲與擔任攝影師的丈夫,在太保市北港路自家門前遭人槍擊,呂秀雲手臂中槍、丈夫陳信裕下巴遭子彈貫穿,送醫後宣告不治。

嘉義地方電視台主持人呂秀雲家門口發生槍擊案,地上血跡斑斑,他的先生是電視台攝影,在自家門口遭到槍擊案,她則是被發現倒臥在屋內,夫妻雙雙都中彈。

丈夫陳信裕遭子彈,從下巴貫穿送醫後不治,寧靜的社區突然發生槍擊,被害人又是地方電台知名主持人,警方不敢大意,來來回回搜證,就怕漏掉任何蛛絲馬跡。

案發時目擊民眾聽到現場傳出2聲槍聲,還看到一名疑似歹徒男子逃逸,封鎖線內事陳信裕遭槍擊現場,警方研判歹徒可能是近距離射。

儘管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但呂秀雲妝髮得宜,身材保持得還不錯,因此擁有不少粉絲。她與擔任攝影師的先生陳信裕都在信吉電視台工作,臉書上的有不少夫妻的合照,看來鶼鰈情深,全家福的照片洋溢著幸福,究竟傍晚的兩聲槍響,所謂何來?警方已經調閱路口監視器,清查夫妻兩人的交友狀況來釐清案情。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