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男子欠債被帶到南投水里棍棒毆打 1死1重傷

中央社 2020/09/06 17:0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2男子欠債被帶到南投水里棍棒毆打 1死1重傷

黃姓男子和4名友人將2名廖姓男子從台中帶到南投水里一處民宅,持棍棒毆打討債,黃男友人發現其中一名廖男傷重送醫且向台中警方自首,警方獲報前往民宅時發現另名廖男已死亡。

YT廣告

南投縣警察局集集分局副分局長陳志文接受記者訪問時指出,包括黃男等人,今天中午還在分局偵查隊接受詢問,台灣南投地方檢察署檢察官及法醫也將針對死者進行相驗,以釐清死因。

 

警方指出,2名廖男昨天在台中市一間知名酒店消費,2人被黃男等5人從酒店帶到南投縣水里鄉水里村一處民宅,黃男要求廖男償還新台幣50萬元的債務,眾人持棍棒毆打2名廖男。

 

黃男等人發現其中一名廖男已無呼吸心跳,另名廖男也因傷重奄奄一息,趕緊將重傷的廖男送往台中市的台中榮民總醫院急救,2名負責送醫的黃男友人昨晚自行向台中警方自首,台中警方再通知南投警方前往水里鄉逮人。

 

警方指出,員警抵達水里鄉的民宅時,只看到黃男以及黃男友人徐姓、吳姓男子在現場守候,屋內的廖姓死者全身赤裸、傷痕累累;除了逮捕在場的黃男等3人外,警方也將向台中市警方自首的2人進行調查,以釐清命案發生經過以及原因。

 

(封面圖/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重機男夜騎見女友!詭撞號誌燈 血濺3公尺慘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