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槍轟爆當鋪大門!槍手逃逸後 因金援遭斷投案

2020/09/04 11:06 字級:
讀稿

今年四月,在台南市區發生當鋪槍擊案,當時槍手連開六槍,打爆當鋪大門,警方經過將近五個月追緝,逐一清查斬斷王姓槍手金流,王姓槍手自知難逃法網,在警方策動下,攜械出面投案。

YT廣告

▼王姓槍手自知難逃法網,出面投案。(圖/東森新聞)


銀色休旅車開到當鋪門口停下,車上槍手連開六槍,打爆當鋪大門,接著開車離開,前前後後只花20幾秒,只見當鋪玻璃門整塊碎裂,左右兩側還殘留多處彈孔,令人看了怵目驚心,今年四月台南南區金華路這家當鋪遭到槍擊,警方經過將近五個月追查,終於讓槍手出面投案。


▼鋪玻璃門整塊碎裂,還留有彈孔。(圖/東森新聞)


身穿灰色上衣的王姓男子被帶出警局,不發一語,警方調查,48歲的王姓槍手和73歲的當鋪謝姓老闆娘原本是好友,謝姓老闆娘還曾借100多萬給王姓男子,但王姓男子後來欠下巨額賭債,無力償還,謝姓女子轉向王男債務人索討他的欠款,王姓男子心生不滿前往謝姓老闆娘當鋪開槍洩憤。


▼當鋪大門遭人連開六槍。(圖/東森新聞)

 

遭到多年好友開槍,讓謝姓老闆娘很難過,一度溫情喊話,呼籲王姓男子趕快投案,還說會原諒他,但王姓男子仍沒出面。南市警六分局副分局長吳麗娟表示:「我們逐一清查犯嫌可能藏匿的地點 ,還有他可能的金援,逐一斬斷,嫌犯最後彈盡援絕,自知難逃法網的情況下就透過友人向本分局表示,願意出來投案。」


王姓男子金援遭斬斷,走投無路,3日下午攜帶一把改造槍枝與一發子彈到警局投案,讓這名猖狂槍手無法再囂張。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