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客釣蝦場開打!24歲警急出動 路口遭撞傷

2020/09/03 17:03 字級:
讀稿

警察值勤半路被撞!當時接獲有酒客在釣蝦場打架糾紛,林口轄區忠孝派出所員警接到通報後,緊急出動要去處理,沒想到就在路口,其中一輛警用機車和直行自小客車發生碰撞,導致年僅24歲的許姓員警右腿和腰部擦傷。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警察值勤途中雨轎車發生擦撞。(圖/東森新聞)


凌晨時分警用機車正要趕去執行勤務,行經路口要往左轉,黑色轎車停在路中,要讓警察先行,第一輛警車順利通過,但駕駛疑似沒有注意到,還有第二輛警車,往前一開,直接撞上第二輛警車車尾,員警連人帶車倒下,只見撞上警用機車,轎車楊姓駕駛趕緊下車要查看員警傷勢狀況。從行車紀錄器看更清楚,轎車看到警車通過,急忙煞車,但已經來不及,整輛轎車晃動,年僅24歲的許姓員警重摔在地。楊姓駕駛表示:「(警員騎車)他出來的時候,他已經當我發現的時候,他已經在我車頭了,就完全只是輕微的碰到而已,就是有我原本是直行車,我就完全停下來。」


這一撞,林口分局忠孝派出所許姓員警,右腿跟腰部都有擦挫傷,被救護車送到醫院治療後,已經順利回到工作崗位,執勤期間遭到車輛撞上,分局長陳保安到場慰問,而當時許姓員警要去處理的糾紛就是這一件。


▼許姓員警被救護車送到醫院治療。(圖/東森新聞)


釣蝦場裡血跡斑斑,警方獲報打架糾紛到場壓制,將互毆的兩名傷者戒護送醫,事發就在昨(3)日凌晨12點多,林口文化北路的釣蝦場,當時兩名張姓和黃姓酒客和十幾名朋友一起去釣蝦,酒酣耳熱之際,雙方爆發口角爭執,最後大打出手,轄區派出所獲報,員警趕緊出動,沒想到就在距離釣蝦場車程只有五分鐘的文化一路和忠孝路口,和一輛轎車發生擦撞車禍。


▼警方將在釣蝦場打架的酒客戒護送醫。(圖/東森新聞)


打架的兩名酒客將被依法送辦懲處,酒後一時衝動,朋友間傷了和氣,還間接害執勤員警受傷送醫。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