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媽忙戀愛!10歲女童遭狠虐 滿身針刺、燒燙傷疤…

2020/09/03 16: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媽媽忙戀愛!10歲女童遭狠虐 滿身針刺、燒燙傷疤…

日前台中一名陳姓單親媽媽,因為工作關係要到外地,便委託一名葉姓男子照顧10歲女兒,沒想到後來對方竟把女童當成玩具,對她百般虐待,甚至用線香、針刺女童,直到女童老師發現她傷痕累累,全案才因此曝光。

YT廣告

根據起訴書指出,陳女麻煩葉男照顧女兒,並協議將屋子提供給葉男居住,後來葉男就帶著妻子、弟弟住進陳女家。陳女則偶而休假會回家探望女兒,但在2019年7月時因工作關係,加上交了新男友,越來越少回家。

 

▼陳女少回家探望女兒後,葉男3人竟把女童當成玩具虐待。(圖/翻攝畫面)

 

沒想到葉男3人竟開始虐待女童,2019年9月間,3人不斷用力拉扯女童頭髮、抓著她去撞牆,而猛烈撞擊力道,甚至讓木板隔間牆壁凹陷。而某次女童不舒服嘔吐,結果讓3人火大,分別拿著點燃的線香燙女童雙腳、手臂,還拿針猛刺她,甚至是不斷甩她耳光。

 

▼葉男除了抓女童撞牆外,還拿線香燙、針刺女童手腳。(圖/翻攝畫面)

 

此外,葉男更是把女童當成動物一樣,持棍逼她半蹲、交互蹲跳、跑步等,深怕被打的女童只好照辦。而中秋節時葉男三人更是逼女童吃下貓飼料、蒜頭,芥末以及洋蔥,行徑相當惡劣。此外,女童某次跟葉男弟弟外出時,還遭對方摸下體猥褻。還好女童老師因她全身是傷,不斷誘導她說出實情後,才讓葉男3人的惡劣行為曝光。

 

檢警偵查時,3人互推責任,並未全部坦承犯行,檢方認為3人行徑惡劣,觸犯刑法286條的凌虐幼童罪。最後台中地檢署檢察官依據證人證詞、診斷證明、傷勢照片等證據,依妨害幼童發育罪、傷害、恐嚇、強制、加重強制猥褻與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等罪嫌,將葉男等3人起訴。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3歲兒尿褲子遭爆打!爸曝心碎畫面 施暴女師下場出爐
父母恐怖酷刑!針插12歲兒子十指 住家綁雙手吊死
無人島過30天!挑戰成功拿119萬 性感男星會帶狗探望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童 虐待 寄養 台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