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略誘案有共犯?高雄少女同學父曝:女兒也遇上

2020/09/03 19:0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略誘案有共犯?高雄少女同學父曝:女兒也遇上

略誘高雄少女囚禁時間查達66小時,隨著嫌犯羅育祥的犯案手法曝光,有家長獨家爆料,質疑他還有其他共犯。一名爸爸指稱,自己的女兒,就是這次被害少女的同學,女兒也曾在今年2月間,接獲另一名新北市男大生的訊息,要誘騙女兒北上,幸好家長緊急發現阻止,因為恐怖的是女兒也曾和幫羅育祥管理房產的王姓男子聊過天。

YT廣告

網路聊天一步一步把高雄少女拐進陷阱,嫌犯羅育祥終於現出原形,也讓另一名少女的父親曾先生,站出來提醒恐怕有共犯在逃。曾先生表示,自己女兒3、4月份發生類似事件,已經有跟學校通報了,但學校根本沒有在注意,也進一步透露,自己的女兒跟這次被害少女是同學,對方主動南下約女兒見面,不只寄現金、小禮物,更恐怖的是女兒也曾和幫羅育祥管理房產的王姓男子聊過天。

 

▼嫌犯利用網路聊天誘拐未成年少女。(示意圖,非當事者/東森新聞)

 

這些網友在網路上隨機找尋未成年少女,再供稱能夠介紹打工機會,隨後少女就會在住家附近的超商收到包裹,再要求少女們變(換)裝,而這些衣服全都是色情服裝。

 

尤其警方這次分析犯案,王姓男子則是借出臉書帳號讓羅男使用,最後就是擔任司機的盧姓男子,負責接走少女並帶著他的手機趴趴走,試圖干擾警方辦案,三個人分工縝密。曾先生更表示,這個是一個集團性的犯案,他們傳色情影片、寄一些小東西,來誘惑自己女兒,還叫女兒到台北去找他。

 

▼曾先生認為這是一個集團犯案。(圖/東森新聞)

 

這次少女失蹤,積極幫忙肉搜的網路達人也說:「案發後,陸陸續續接到家長們私訊說收到包裹,裡頭的東西不堪入目,一件件肚兜,布料相當輕薄,一貫手法都是要求受騙少女們先試裝拍照。」

 

▼不少家長紛紛表示收到包裹,裏頭的東西不堪入目。(示意圖/東森新聞)


誘騙手法曝光,但如果沒有實際犯行,警方無法介入調查,只能靠家長第一線把關網路世界,注意孩子安全。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邊講手機邊匯款!機警店員阻老婦被騙28萬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