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保全李宗瑞」囚少女躲密室!法官認有逃亡之虞 裁定羈押禁見

2020/09/02 16: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保全李宗瑞」囚少女躲密室!法官認有逃亡之虞 裁定羈押禁見
曾有2次性侵前科的「保全界李宗瑞」羅姓嫌犯,涉嫌囚禁高雄14歲少女長達66小時,2日複訊後遭到聲押。高雄地院今日(2日)下午召開羈押庭,最終結果稍早出爐,裁定羅嫌羈押禁見。

 

YT廣告

 

高雄一名14歲的國中少女,日前搭乘高鐵北上,隨後在新竹搭上羅姓網友的車後失聯,歷經66小時的搜索,警方在1日上午8時50分,在新竹縣竹東鎮一處民宅內的「天花板夾層」找到少女。其實少女失蹤後,全台約出動200警力尋找,原因就是羅男有多次性侵未成年前科,警方也2次到該民宅中搜索,但都沒有找到人,後來推測屋內藏有密室,因此第3次搜索時警方一路摸、敲牆壁,企圖找出密室,最後站上羅男房中雙層床敲擊天花板,赫然發現天花板是空心的,推開就發現羅男與少女就藏在其中。

 

▼警方一路摸、敲牆壁,最後在天花板上找到密室。(圖/東森新聞)

 

這個密室相當狹窄,只有2坪大,密室內除放有一張床、一個冰箱、電風扇還有衛浴設施與一隻鯊魚玩偶,陪伴少女度過與外界失聯的這段時光,據警方表示,當時羅男替少女戴上一個項圈,還稱它會放電以此威脅少女,讓她不敢反抗。而警方起初在現場進行搜索時,根本沒有發現這個項圈,是少女事後指證,才知道羅男的惡劣手法。

 

▼羅男當時就躲在密室當中。(圖/東森新聞)

 

另據檢警調查,羅男在2018年間涉下藥性侵2名少女,於同年12月6日遭收押,直到2019年1月10日起訴移審才獲具保,羅也對該案認罪。羅說因審理期間得知面臨重罪,他在5月於竹東鎮豪宅的4樓套房蓋夾層,打算未來要躲進密室裡面,逃避免入獄服刑,妻子在7月報案他失蹤、7月23日台北地院重判10年徒刑。但密室蓋好後,前案根本還沒宣判,他就誘拐少女進入,警方對此說法存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羅嫌囚禁14歲少女 天花板夾層密室用途曝光
高雄少女獲救瞬間畫面曝!警搜3次才發現2坪密室夾層
快訊/密室囚禁少女66小時! 保全李宗瑞遭聲押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