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車還轉頭看妹子 下秒慘撞!網笑:戰略成功

2020/09/02 15:44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淡水一名21歲男騎士,超車途中轉頭看旁邊女騎士,沒想到這一分心後直接撞上前方停等紅燈車輛,導致全身傷,這段影片也被上傳臉書,不少網友調侃,認為男騎士確實成功引起女騎士注意,戰略成功。

YT廣告

▼巨大的撞擊聲吸引旁邊騎士目光。(圖/東森新聞)


好幾輛機車剛右轉,只是仔細看,騎過來的這一名機車騎士,繞道靠近雙黃線的地方,疑似轉彎之後,還回過頭看了一眼,結果根本沒發現自己前方有轎車就撞了上去,這一撞,騎士飛起來再重摔在地,巨大的碰撞聲,旁邊另外兩名騎士也嚇了一大跳,也轉頭看了騎士。

 

▼大批網友表示這一撞旁邊女騎士也注意到你了,一切都值得。(圖/東森新聞)

只是這段影片被上傳臉書頁面,男騎士也被大批網友說,難道這起車禍肇事原因都是為了看旁邊女騎士才會分心撞車嗎,還有網友說這一撞旁邊女騎士也注意到你了,一切都值得,根據了解,這起車禍就發生在新北市淡水,這名21歲男騎士疑似分心超車途中轉頭看旁邊女騎士,導致撞上前方轎車,全身多處擦傷,但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只是騎車還是乖乖看路就好。

 

▼21歲男騎士疑似分心轉頭看旁邊女騎士才出車禍。(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飛機才落地!她開門上演「機翼漫步」 2孩驚呼:那是我媽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超車 女騎士 倒地 車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