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少女4樓密室夾層被找到! 警方曝破案關鍵

2020/09/01 14: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高雄少女4樓密室夾層被找到! 警方曝破案關鍵

日前高雄一名國中少女搭高鐵前往新竹見羅姓男網友,不料在搭上網友的車後就失蹤了,讓家人心急不已,決定報警並po上網請大家幫忙尋找,而在失聯66個小時後,警方終於在新竹找到她了,目前正在釐清案情,而破案關鍵就在於,警方調閱羅男住處附近的監視器後,發現少女進入羅男住處後就沒有再出來。

YT廣告

▼高雄一名少女搭高鐵前往新竹見網友,不料在搭上網友的車後就失蹤了。(圖/東森新聞)

 

少女在8月29日晚間北上失蹤,而警方於31日透過車牌辨識系統,查獲開著可疑車輛的盧姓駕駛,經過漏夜偵訊後,警方突破盧姓駕駛的新防,駕駛坦承自己沒見過少女,只是幫忙將少女的手機帶出門,擾亂警方追查的方向。

 

▼盧姓駕駛坦承自己沒見過少女,只是將少女的手機帶出門擾亂警方。(圖/東森新聞)

 

而警方透過盧姓駕駛的證詞,交叉比對後發現,羅姓男網友的手機訊號一直在新竹縣竹東鎮,只有少女的手機訊號是到處移動的,因此判定羅姓男網友應該還在竹東,然而經過2次的搜索,卻都沒有發現羅男和少女的蹤跡,且警方調閱羅男住處附近的監視器後,發現少女在進入住處後便沒有出來。

 

▼警方於今日在羅男住處內的密室找到少女。(圖/東森新聞)

 

警方認為羅男與少女可能仍然在竹東,並推測住處內可能有暗房,因此在進行第3次搜索的過程中,一路摸、敲牆壁,最後站上雙層床敲擊天花板後,竟發現天花板是空心的,且入口並沒有上鎖,一推開就發現羅男與少女就在其中,當時少女正在睡覺,驚醒後僅說想回家,至於整起事件詳細經過,以及羅男的犯案動機,仍有待警方查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少女被藏「保全界李宗瑞」媽媽家 2人都被帶回偵訊
失聯66hr!警敲天花板發現密室 高雄少女淚:我想回家
保全李宗瑞疑拐高雄少女!4天不回家 妻狂刪Line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