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要處理館長老婆!屁孩男大生被抓到 親上火線回應了

2020/08/30 23:1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要處理館長老婆!屁孩男大生被抓到 親上火線回應了

網紅館長(陳之漢)於28日凌晨2點,在自家健身房門口外,被人連開3槍,所幸經過搶救後,生命並沒有大礙,事情爆出後引起社會震驚,沒想到隨後竟有一名網友撂下狠話,揚言要「灌藥處理」館長的老婆,引起警方介入,而今(30)日晚間,他也發出聲明道歉了。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網紅館長(陳之漢)為連鎖健身館「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經常在網路上針貶時事,性格直率,加上健身有成的強壯外型,為他吸引了不少粉絲,沒想到館長卻於28日在自家健身房林口館遭遇槍擊,更過分的是,隨後竟然有一名網友在網路留言表示要處理館長老婆「強X灌藥開直播」,引起社會關注。

 

▼網友撂下狠話,揚言要「灌藥處理」館長的老婆。(圖/翻攝自PTT)

 

許多網友震驚表示「你哪位?不怕閃了舌頭?」、「你知道如果館長老婆明天出事,你會被當嫌犯嗎?」沒想到蔡男再撂下狠話,宣稱館長老婆明天將會被性侵、下藥,並開直播,讓很多網友相當憤怒,開始肉搜該名網友,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今(30)日新北市林口警方也接獲館長的助理報案,著手調查此事。

 

目前警方已掌握該名網友的真實身分,並寄出通知書,要求他到現場做筆錄,偵訊完畢後就會依恐嚇罪嫌函送新北地檢署,而該名網友似乎知道事情已經鬧過頭了,於今日晚間緊急在網路留言道歉,表示「本人在此跟館長以及館長老婆道歉」,並說明自己還有學業要完成,非常感謝自己的大學願意給他一次機會,並謝謝學校教官的幫忙。

 

▼該名網友道歉了。(圖/翻攝自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往下看更多】
放話「灌藥」館長妻!屁孩遭肉搜 超慘下場曝
要處理館長老婆!屁孩趁亂撂狠話 遭搜秒縮關臉書
獨/曾涉性騷館長!凶嫌無槍砲背景 持罕見槍行凶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