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2年前一抱成永別!貧困男命喪火窟 受資助學弟痛哭:下輩子再還

2020/08/30 13:1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12年前一抱成永別!貧困男命喪火窟 受資助學弟痛哭:下輩子再還

彰化員林市莒光路一家豆漿店,在28日凌晨的時候發生大火,29歲的巫姓員工逃生不及慘死,據了解,巫男父母雙亡,也沒有兄弟姊妹,身世雖然坎坷但卻願意捐錢幫助學弟。

YT廣告

巫姓男子在28日凌晨,因為打工的豆漿店發生火警,最終葬身火窟,今(30日)是巫男的告別式,一名康姓男子到場後,在靈堂前不停跪地痛哭,康男表示,自己是死者的學弟,很感謝學長在12年前匿名捐出打工的1萬元,讓同樣出身清寒的自己有了慰藉與支撐的力量。

 

▼12年前,康姓學弟接受巫姓學長的幫忙。(圖/東森新聞)

▼如今兩人這一抱,卻成了永久的遺憾。(圖/東森新聞)

 

康姓學弟在受訪時透露,已經找巫姓學長很久了,心中有很多話想說,可是說不完,今生報不完的恩,只能下輩子再還,「我會好好努力加油的,請學長你不要擔心」;除了康姓學弟送巫男最後一程外,早餐店老闆還有以前的老師、同學,也來告別式致意,由於死者的身後事辦的相當倉促,一時間也找不到遺照可用,還是殯儀館透過媒體,才找到12年前的學生照。

 

▼聽聞巫姓學長身亡,康姓學弟來到靈堂前致意。(圖/東森新聞)

▼康姓學弟受訪時忍不住流下眼淚,並感謝巫姓學長當時的幫助。(圖/東森新聞)

 

對於巫男的告別式,彰化縣殯葬會理事長陳寶蓮強調,巫男生前過得比較辛苦,所以就是盡本分多幫忙,畢竟是身後事,就是給予一個最高禮遇,此外,有很多熱心網友因為聽聞巫男的事件後,決定發起募款辦喪事,但陳寶蓮也婉拒了,表示會自願負擔所有費用,16萬最高規格火化入塔,希望巫男能離苦得樂,功德圓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館長遭轟3槍!肌肉恐「雪崩式塌陷」 專家曝超慘下場
擁3嫩妻還欲求不滿另交8個小三 富商出書教「打造後宮」撇步
曾大街裸體被鞭!人夫滿身傷亡 疑與小三開房7hr出事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