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被黑道報復慘挨3槍?她曝背後內情:一定被算計

2020/08/30 12: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館長被黑道報復慘挨3槍?她曝背後內情:一定被算計

館長陳之漢日前遭到一名劉姓男子近距離連開3槍,所幸經過手術後已無大礙,而他昨(29)日在臉書PO出病房照向大家報平安,助理小宇也開直播說明當天經過,表示館長身體虛弱但意識清醒。對此,資深鳥卦師王馨怡卜卦後透露,館長是被人算計。

YT廣告

目前槍手來源、行凶動機等皆有諸多疑點,外界盛傳是因為館長在台中插旗擴館,擋到中部黑道的財路才被報復,不過警方駁斥此說法「無情資顯示,捕風捉影」。而警方也介入調查,函送前承租人廖姓男子。

 

▼館長28日凌晨遭一名劉姓男子近距離連開3槍,所幸經過手術後已無大礙。(圖/翻攝自臉書「飆捍」)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王馨怡對館長認為館長一定是被算計,她卜到一支不利於館長的籤,「魚在小澗生長難,深處安身淺水寒;清冷香中抱膝吟,夷齊餓死首陽山。」意謂館長「頭好衰尾,財氣漸淡,萬里家州好,作事虎問龍,饒人不可進,息人應自潔,事情有勉強,善利在後頭,忍而接受之,來日更旺發。」她更建議館長將來應該低調處事,口不出惡言、不管他人事,才能逢凶化吉。


 

▼命理師斷言館長是遭人算計。(圖/翻攝自臉書「王馨怡命理鳥卦粉絲團」)

 

據了解,館長台中旗艦館的前身是尊龍理容KTV,為陳姓地主及四名家族人士所有,背景十分複雜,最早是經營紅寶石大舞廳,然而在20年前發生槍擊械鬥案,死傷慘重,後改為尊龍理容KTV,最後又因竊電被抓而停業。當初對館長威脅放話的廖男,則否認有恐嚇行為,表示他只是想告訴館長「建物有民事糾紛,營運可能會有問題」,全案最後經檢方不起訴處分。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飆捍」)

 

 

【往下看更多】
口水一吐就完成!機場武肺採檢免插喉 這天起上路
防疫高規格!捷克團89人包機抵達桃園機場
23歲嫌槍擊館長 王牌律師費曝!刑警爆5疑點揭尋仇SOP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